关于"车险市场调查:车险中介仍然在大吃回扣!"的评论
关于 车险市场调查:车险中介仍然在大吃回扣!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5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2 13:37:52.0 IP地址: 218.0.59.★
车价是次要的,关键还是养车。
在浙江平湖,购买养路费一年,要交3580元(小车)。 平均每月是298.33元。 而周边县份(如海盐、嘉兴、桐乡等),一年交1980元既可买到。你如果只缴纳1980元,你就不可能买到养路费单子。
经过了解,主要是其中含有每年1600元的“过镜统缴费”。
如果采用月票制,按需购买,不就非常合理吗?
要知道:工薪阶层买一辆私家车已经是不容易的了,何况每月无须那么多的“过镜”,如果私家车不买月票的话,每过镜一次交费一次,为什么不行?
网友:青儿 发表时间: 2003-02-21 19:25:08.0 IP地址: 218.11.21.★
就是这帮中介把好好的车市搞的乌烟瘴气!本来可以优惠给保户的却进了车商的腰包,难怪车商卖车不起劲儿,卖开保险了劲儿却那么足,都是保险的高手续费给烧的!8%的手续费已经不低了,关键看各公司的联盟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那些专业人士也不说出来说两句,搞的好象保险公司在做空手套白狼的生意似的,100块的保费,提取若干准备金,交若干税金,赔给出险的保户后,留给保险公司的利润是有限的了,如果再这样蛮干下去(少收保费,多优惠,多提手续费),难保哪一天,保户出了事,连赔款也支不出来了,那可好,入保险的时候是真便宜,可便宜没好货呀同志们!
关键还是监管部门的事,建议出了违规的事来个杀一儆百!哎,可惜呀,中国地方太大了,心存侥幸的人太多了,监管部门任重而道远呀,中国薄弱的民族保险业能否在今后激烈的竞争中站主脚,全靠自己的自律和监管啦!同志们,不要在瞎胡闹啦!闹到没饭吃就舒心了,得,喝凉水吧您!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0 21:24:45.0 IP地址: 218.0.3.★
应该杀了这帮吸血鬼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0 12:51:20.0 IP地址: 61.48.48.★
保险公司是合法的诈骗犯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0 12:31:24.0 IP地址: 61.171.203.★
管那么多干吗?车价下来、配件便宜、汽油跌价这才是硬道理,保险费自己谈都可以优惠45%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