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个性车牌暂停发放 津杭深未有相关举措"的评论
关于 北京个性车牌暂停发放 津杭深未有相关举措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

网友:张一鸣 发表时间: 2002-12-24 10:35:27.0 IP地址: 218.104.4.★
中国人吃饱了没事干,管这些闲事干什么?你管他车牌照是什么,只要你在找他们的时候找到就可以了,想学人家国外又往往学个四不象,真是恶心,在国外无论谈性还是骂总统,只要不扰乱社会治安管他干什么呢?花着纳税人的钱,应多向国外的警察学学!为老百姓办点正师范大学.
网友:110 发表时间: 2002-11-09 17:07:52.0 IP地址: 61.168.249.★
扯淡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