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速发展注活力 广西汽车业驶入“快车道”"的评论
关于 高速发展注活力 广西汽车业驶入“快车道”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新用户 发表时间: 2002-07-18 15:37:32.0 IP地址: 218.21.67.★
广西能有此发展可喜可贺,这说明广西在开放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是广西人全球意识觉醒的重要标志,但是事物的发展不总是一帆风顺的,现在广西的工业是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也应看到广西的工业从总体上来说就先天不足,即使现在有了点后天的营养也不要高兴得昏了头,你进步了别人也没有落后,看看别的省份哪个不心急火燎地搞发展,人家就不见得比你慢,再说了全合并了也还得有个摩合的过程,谁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呢,好事多磨不要高兴得太早,壮家的小伙子们好好努力吧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