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尺寸、小尺寸 汽车发展遇到大矛盾"的评论
关于 大尺寸、小尺寸 汽车发展遇到大矛盾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网友:笛文 发表时间: 2003-02-20 17:08:17.0 IP地址: 202.96.15.★
我非常赞成林建先生的观点,作为即将买车的本人,其实正在考虑车身的尺寸问题,我就希望买一台性能优良、体积适中的车型,如长度在4.2米、车宽1.7米左右,希望安全性能一定过关。但是,迟迟不买,除了可选车型有限外,更由于我们国家的政策出台总是慢于市场经济的发展,总不能发挥“上层建筑反作用于经济基础”的功能。如果像林先生所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会很快进入良性循环状态,那将会是真正利国利民的好事。我和我千千万万个车迷朋友,盼望好政策早日出台!
网友:qq 发表时间: 2003-02-19 15:13:24.0 IP地址: 218.2.137.★
什么时候实行?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9 14:00:49.0 IP地址: 210.82.240.★
我暂不买车的理由:1、已杀进国门的大众等跨国公司贪得无厌,远没喂饱。2、“民族汽车工业”跟着数黑心钱正在得意。3、没有发横财的路,钱攒的辛苦,不想被敲了竹杠。4、要是眼瞅着每年跌好几万受不了。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