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讨论_搜狐网站
北京国际车展中的--最新改款国产车型(组图)
 相关评论 2 条 上一页  



  搜狐网友:一政府驾驶员    发表时间: 2003年07月03日15时43分 IP地址: 218.67.83.★
不知“时代娇子”的座椅可有改进?“桑塔娜”的座椅要调靠被时是非常困难的,这是“桑塔那”设计中的一处败笔。因为“桑塔娜”一般被政府作为公务车,职业驾驶员有时在等人时想把靠背放下休息需要老半天时间,而人来了又得手忙脚乱的旋半天,在这一点上要是能改改就好了。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5月23日16时27分 IP地址: 218.104.16.★
网上购物-轻松-时尚
关心,爱护,保养您的爱车,享受清新,时尚有车生活。
欢迎光临网络“新世纪商店”。
本店经营德国原装汽车用品,欢迎光临选购。
E-MAIL:renjun_tj@yahoo.com.cn
付款方式: 1. 见货付款 2. 款到发货
商品: 座垫家电清洁剂,浓缩玻璃水(雨刷精),车内清洁剂(泡沫清洁剂),空调杀菌喷剂(消毒杀菌喷剂)等。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上一页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