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大忧虑和三大利好:今年买车还要等吗"的评论
关于 三大忧虑和三大利好:今年买车还要等吗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2 条
下一页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1 19:46:16.0 IP地址: 211.90.65.★

有个很不错的网站,一个月可以让你赚10万,信息绝对真实!网址是:http://www.nu18.com/soho/?mid=xuezhi19
本人现在已经挣了一万九,不信你就试试,反正对你又没大损害!
要是再不信就算了!!
网友:ww 发表时间: 2003-02-18 11:11:41.0 IP地址: 61.236.192.★
减购置税也罢,加大贷款降低门坎也罢,凡“利好政策”出台对百姓的好事都很难。因政府各部门都有各自的独立性,都有各自的利益,凡涉及部门利益的事,肯定要百姓慢慢的等,这是各部门心照不宣的。上头有好的政策,下面有各自的对策。可谓“动一发而动全身。”但要相信一点有“三个代表”的思想作指导,老百姓总有盼头。
网友:无名氏 发表时间: 2003-02-16 19:55:56.0 IP地址:
该讨论页面正在生成,请稍后再看,谢谢!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2 条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