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讨论_搜狐网站
不折不扣的日本车 天津丰田T-1(组图)
 相关评论 9 条 上一页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27日09时12分 IP地址: 217.41.39.★
"最重要的是:它比夏利2000更舒展、匀称,而且车子头尾悬挂的都是丰田标志,这是今丰田公司和部分买主心情舒畅的主要原因。"看了就来气。好重的奴性。
-鲁迅先生要是在世,非二次提笔,狂呼国人不愚钝。

新闻报道太多个人主观,即使自己是爱日本的东西不行了,也用不着在亿万人面前丢这个格,我看不起写这篇文章的人。

一个民族落后不是它的错,但不知道落后,一味愚羡,那真是悲哀的。
喜欢日本车也没有错,人有自己的选择,但没有权利把自己的那一丁点“高明”放在这里当经典。日本人看了,会窃笑的。慢着,作者也可能是日本人的,如果是这样,当我没说。

------一夜无眠。

乐途



  搜狐网友:qq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27日00时32分 IP地址: 218.64.177.★
车身短了一点,4.5米较合适。



  搜狐网友:丰儿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17日12时53分 IP地址: 218.64.177.★
丰田与本田是我最喜爱的车,真可谓是价廉物美,但听说上海大众的三厢波罗竞敢要价15万~18万,真的心太黑了!说句心里活,我真巴望飞度与威驰能一举制波罗于死地,以解我们长期以来饱受“大众”高额利润之“掠夺”的仇恨!事实,“大众”离衰败的那么一天也越来越近了…



  搜狐网友:饿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10日11时09分 IP地址: 61.149.21.★



  搜狐网友:ll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10日10时51分 IP地址: 202.100.35.★
不就是夏利的改版吗,还想卖15完,就导航设备先进,离了天京又不能用。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09日20时07分 IP地址: 211.86.89.★
现在还称其T-1?威弛车形绝对一流,不过我不太喜欢数字仪表,如果有普通仪表且价钱在10万左右,我想它就是我的唯一选择。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01日14时34分 IP地址: 61.240.161.★
草一定很贵!没人买,等着死吧



  搜狐网友:XZ    发表时间: 2003年05月29日23时19分 IP地址: 61.144.65.★
是否就是VIOS?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5月15日08时29分 IP地址: 218.98.132.★
要想占领中国市场发布考虑中国人的消费水平什么车会值这个钱?想生产多久不想长期占中国市场你说卖个高价,缺心眼的人才喜欢上当呢。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上一页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