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扩大生产规模 2003年本田的中国攻略"的评论
关于 继续扩大生产规模 2003年本田的中国攻略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21 17:41:59.0 IP地址: 159.226.119.★
令人佩服的是日本人的敬业精神,令人嗤之以鼻的是日本人的思维角度。最早中国曾希望与“一衣带水”的日本合资生产轿车,但被拒绝,所以才有德国大众的率先合资,以后跟进了广州标致,当日本企业发现中国轿车市场的巨大利润和世界性经济合作不可阻挡时,它只能跻身于其他汽车企业:夏利、大发、庆铃和金杯等,面对这块肥肉,日本企业心急如焚,幸好广州标致撤出,所以才有今日。可谓幸甚!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