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索纳塔”昨上出租牌 “两会”结束将上街"的评论
关于 “索纳塔”昨上出租牌 “两会”结束将上街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0 10:30:19.0 IP地址: 202.117.129.★

看着满大街的捷达、福康、羚羊等出租车,没整明白:300俩唢呐它出租有又何值的“
中央电台”关注!?
“药匣子”说:“我就纳了闷儿了,不就是出租车么?有必要如此张扬码?”
“丁香”说:“柯碜不柯碜?是不是想让全国的洗衣机都换成棒槌咋的?”
“刘老根”说:“吵啥?整不明白呀,好好回家学学十六大文件!不是说你们,没一点

政治眼光!啥意思不是明摆的么-----上海的大众、通用干的挺好,北京人不服,请个棒

槌就当针!”
----------------------------------------
大辣椒说:“匣子,电视上说出租车以后用所那他,那是啥玩意,为啥非的用那玩意啊?”
药匣子说“从中医角度讲,那叫狗尿苔长在金銮殿上,那
也是好药啊,啊,好,以后咱就坐它了”
丁香说“匣子你就整没用的,那以后捷达,桑塔
那还能给没收了,咱到非得坐那玩意的水平了吗”
刘老根说“党要咱怎样就怎样,都磨
迹啥?党要咱坐那玩意是有道理的,是全面建设小糠社会”
----------------------------------------------
二奎:“纯属扯犊子!别整那没用的,干哈呀?你知道不?胡克新娶了个媳妇儿,就是
村东头老金家的傻丫!冯乡长说了---胡可他哥在县上,咱把老根儿--也就是我爹的奔驰
给黄了,也得用他家的半截子!那家伙,玩儿起棒槌来,邪火!”
二柱子:“真没看出来,小样儿听来色(发音--筛),就我打牌输给他的那俩‘半截子’声给整进京城当出租了!!!”
---------------------------------------
胡可:“不服咋的?保安!给我削他们!往死里整!!!”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