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饕餮美景

拍摄地点:神农架

拍摄人物:搜狐车友

拍摄时间:五一自驾游途中

     解读美景--神农架
  
   湖北省西部有一片群峰耸立、林涛起伏的高大山地,它横亘于长江、汉水之间,方圆3250平方公里。传说,上古时代的神农氏曾在这里遍尝百草为民除病,由于崖高壁陡,珍稀药草不易采到,神农氏就伐木搭架而上,因此后人称这里为'神农架'。这里拥有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保持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珙桐、水杉、水青树、连香树、领春木等,古老、特有而且珍稀。苍劲挺拔的冷杉、古朴郁香的岩柏、雍容华贵的梭罗、独占一方的铁坚杉,枝繁叶茂,遮天蔽日;金丝猴、白熊、苏门羚、大鲵以及白鹳、白鹤、金雕等走兽飞禽出没草丛,翔天林间。神农架区内还有众多的奇洞、潮水河、猴子石、南垭山、小当阳等美景……一切是那样地和谐宁静,自在安详……


快乐出行
搜狐车友神农架荆楚大地行合影


·朋友们为去神农架的车友去上的美好祝福
·旅途中车友们互相帮助与支持是最大收获
·车友捕捉途中的精彩瞬间:饕餮神农美景
·神农架的美景让车友们相机的快门按不停
·投身大自然的怀抱赶快把美好的瞬间留住
·大家分享着大自然给予的恩宠:美景如画
·欣赏美景之余大家流露出各种随意的表情
·踏遍荆楚大地展望西安古城遐想华山论剑
·车友对荆楚大地行神农架游的体验和感受
·神农架留在记忆的依然是满眼純粹的绿色
汽车社区搜索
用户:
密码:
ChinaRen用户
心随车动
  大自然的美是种诱惑叫人怎能抵挡?当自己置身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被满眼的绿色,清澈的小溪所吸引,倾听山间潺潺的流水声,林间美妙如歌的鸟啼……那一刻,旅途中的疲惫,烦燥的心绪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车友们结队而行的自驾游更是其乐无穷,大家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分担着同伴在生活中的压力与挫折,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当大家把所带的储备吃到“弹尽粮绝”时,无意间却发现满载着沉甸甸的“友谊”而归……欢迎车友们来讲讲你们的故事;细说途中所见所闻;分享一下你所领略到的美景和旅途的艰难险阻。
[我来说两句]

专题调查
  汽车社区开设的“荆楚大地行之激情穿越神农架”专题,旨在为车友把美好快乐的时光锁定住。您对该专题的看法如何?
不好
很好

品味神农架

美景放送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