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别克君委会五一自驾游

天子峰风采

凤凰美丽的吊脚楼
搜狐别克君委会五一逍遥游
湘西七日
4月30日,第一日:
凌晨5时即被星期DX唤醒,(已经好多年没有这样早起过了)。然后急匆匆去停车场,WW里程表指向2800KM。自从WW下嫁本人,还从不曾有过这样的远行。WW在停车场显出一如既往的宁静和沉稳,都什么时候了,这家伙居然如此沉得住气?开门、点火,动力依然澎湃,但仔细体会,竟也能察觉出WW内心含蓄的期盼和兴奋,毕竟长这么大第一次出远门了!而此行山一程水一程,途径高速、国道、翻山险路,往返近3000公里,WW是否可堪重任?
临行前本想给WW来张PP,作为它处子远游的纪念,但无奈星期DX在手台里高一声低一声地催促,于是作罢……
去桂圆路接舒MM,6点钟的深圳,曙色熹微,空气湿润而清新,城市也在一夜睡眠后焕发出生机,本人实在是很久没有注意到早晨的城市了!
星期DX在前,集合时间临近,星期不断催促加速。两部WW沿滨河路狂奔,去彩田路接上秋的眼神,就直冲集合地——同乐关而去了……(抵达集合地,却发现只有IT姐姐一部车,等待20分钟后,大部队陆续到达,在同乐关口的广场上摆开一个方阵,惹得路人侧目)。
此次FB共14台车,10部WW,加孙总的老别克,另外有美丽脚丫的本田CRV,英雄的宝来,重庆森林的福美来。
>>更多
汽车社区
用户:
密码:
ChinaRen用户
君威车队


集结

休整

小憩

精彩放送
汽车大搜索
文章
车型

真情实感

精彩一瞬

小街

车队
全体

船只
木桥

夜色
长城

水岸
青山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