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价跳水就是必然 中国轿车将再次降价"的评论
关于 车价跳水就是必然 中国轿车将再次降价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4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8 18:09:13.0 IP地址: 211.151.89.★
广本这个车型在北美和佳美,尼桑兰鸟,还有Mazda6是一个档次,而且价格也差不多。折合人民币17。5万元。最好的办法是现在大家都不买,等!!!!!!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2 22:10:13.0 IP地址: 210.73.78.★
你不要说2005年汽车降价的事了,现在还不是刚2003年吗/汽车商们能赚一笔就赚一笔,再说,到了2005年,汽车商们还不定是谁哪,他们会管吗,他们自己赚足了也就够了,管他妈的以后干什么。我在前些天真是特别想买车,现在我也看透了,不买了,因为,你白送我一辆,我都养不起。汽车可不象房子,我们买后只需交暖气费就可以了,你要买了汽车,你一年一次都不开,也得花个7、8千元,因为你得年检、保险、养路费等,所以,现在傻子还买车。
网友:linda 发表时间: 2003-01-02 16:59:06.0 IP地址: 218.17.235.★
我非常同意前面那位先生的高见!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02 15:45:50.0 IP地址: 210.5.18.★
偶然翻到此旧帖,这位朋友的预言应验了!广本和上海通用都实质动作,只有大众还在观望,再不行动只能眼看市场被蚕食。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