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众销售明星走进中国帕萨特的摇篮"的评论
关于 上海大众销售明星走进中国帕萨特的摇篮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cyc 发表时间: 2002-07-09 19:02:22.0 IP地址: 61.154.224.★
帕萨特轿车不但有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且你就别想有什么售后服务。 我去年九月买了一辆帕萨特轿车,今年六月在去宁德到福安的路上莫名其妙的出了故障,在一个急转弯时右前轮向内抱了近二十度。使车就地来了一个大掉头掉进边沟。后经宁德交交警部门施救并找来当地技术人员对事故进行分析,但是找不到右轮内偏的原因。后来我又找人把车拖到福州大众汽车维修站,还是没有结果。我又在福州等了两天来了一个大众在福建的代表,他给我的结论是:他在汽车这一行多年,不但没有见过这样的故障,而且连听也没有听说过。接下来我就再也没有见到这个人,不得已打电话到上海厂家,得到的回应是就按他们的代表的处理意见。可是他们的代表有没有给我一个明确处理结果,而且再也没有见到过这个人。 事故发生一星期后福州电视台报道了全部过程,而且我还给上海大众汽车制造厂打了近四十个电话,但接线生都说他们会把我的情况转达给有关负责人,可我至今连一个电话都没有听到,更别说上海大众会对我们的生命负责。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