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度车2003”--中华轿车获奖大揭密"的评论
关于 “年度车2003”--中华轿车获奖大揭密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为中华喝彩 发表时间: 2003-02-06 09:25:14.0 IP地址: 210.22.13.★
中国人应该有中国人的车,大家都来买中华,中华就能成为最好的车。
网友:郭晓钟 发表时间: 2003-01-01 09:15:43.0 IP地址: 210.82.185.★
中华车在北京面市,立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其大气的外形、合理的排量及空间布局,我十分满意。如大家所言,其内饰、车头外形还不尽如人意。当然还有性价比还有待商榷。SONATA车的出厂,相信中华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作为北京的普通用户,售后服务和维修一定是要考虑的问题。 下面的话,不仅仅是中华,而是给汽车行业的人们。 大家也明白,汽车在中国,已经是从天上降临到了人间,已经不再是有钱人和当权者的专利,如果厂家想尽可能多地获取利润还可以理解,但有些人把汽车作为暴利(不仅是税收、不仅是利润)的想法不仅天真而且愚昧,当心玩火自焚!世界汽车业的百年沧桑,当代的国人不能不引以为戒。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