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兴少帅肖伟坦言 把产品卖到欧洲市场"的评论
关于 中兴少帅肖伟坦言 把产品卖到欧洲市场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08 09:35:08.0 IP地址: 211.157.218.★
肖总说的很对,抓住了皮卡,乃至国产汽车的通病——不精不细,小毛病多而且连续不断地出现。长期以来,在我国的制造业中,装配早已被配装所代替,长孔就是被经常使用的手段之一,“齐不齐两把泥”已经成为一种从上到下的产业心态。如果不能克服这种心态,想搞“精品工程”,只能是一种幻想!我国企业中这方面比较成功的例子,海尔可以排在首位。 最现实的是把中兴车现有的小毛病治一治。不要忘记,把前隔栅的电镀层加厚加亮,这是脸面上的事,先做好吧。不要让它沾雪就出锈点子!!
网友:破烂儿王 发表时间: 2003-01-08 02:01:15.0 IP地址: 211.150.234.★
卖到欧洲的阿尔巴尼亚。阿尔巴尼亚人的消费水平正适合中兴的破烂货。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07 18:45:26.0 IP地址: 211.101.170.★
既然提醒了,我就不能骂人,但中兴这位先生实在有点瞎扯,中国人要是都不买您的车,您还到欧洲现什么眼,要是你那价格和质量能在欧洲都卖得出去,你能满足中国市场吗?是弱智还是喝高了?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