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终专稿:对当前汽车市场一些问题的看法"的评论
关于 年终专稿:对当前汽车市场一些问题的看法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5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06 14:56:58.0 IP地址: 210.82.240.★
暂不买车的理由:1、已杀进国门的大众等跨国公司贪得无厌,远没喂饱。2、“民族汽车工业”跟着数黑心钱正在得意。3、没有发横财的路,钱攒的辛苦,不想被敲了竹杠。4、要是眼瞅着每年跌好几万受不了。
网友:zzz 发表时间: 2003-01-28 10:16:40.0 IP地址: 218.98.0.★
中国的汽车消费,将同这两年的BBJ和手机消费市场差不多,呈现出汽车品种繁多,竞争热闹,以及"爆炸性消费".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28 04:36:47.0 IP地址: 80.129.137.★
其实中国没有多少汽车工业,市场上看到的基本是洋品牌,如最常见的富康,捷达,夏利,奥迪等.所谓的关税保护,受惠的基本是洋品牌,他们在自己国家内的销售利润只有5%, 而在中国可以30%.他们把我们老百姓辛苦赚来的钱都抢走了,我们国家的所谓关税保护对民族汽车工业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倒是对外国商人起到了很大的保护作用.瞧,一辆本田雅阁在美国卖2万美元,等于17万人民币.在中国却可以卖25万元,且品质也比不上美规车. 请问关税保护让谁受惠更大? 我看汽车的关税保护也应该分别规定,外国品牌为主的汽车,应该放开关税.中国品牌为主的汽车产业,才应该有限度放开.
网友: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1-23 22:41:58.0 IP地址: 61.243.69.★
只想怎样用高额利润来骗去老百姓,哪来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学了二十多年没长进?学到现在还是个组装。国家的大笔投资哪儿去了?都干出了些什么?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23 16:23:26.0 IP地址: 210.75.106.★
老贾此篇文章写得不错。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