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市到农村开汽车奔小康 小城车市慢慢启动"的评论
关于 城市到农村开汽车奔小康 小城车市慢慢启动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网友:xdfh 发表时间: 2003-02-16 17:53:27.0 IP地址: 61.181.162.★
大城市没救了!!!!!!中小城市的同胞们团结起来!!坚决不买日本品牌的车!!!!!!!!!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4 19:18:45.0 IP地址: 218.0.51.★
我基本同意本文的观点,因为在小地方不讲道理的事情还是有的。如在浙江平湖,全年要花费3580元才能够买到一年的养路费单子,相当于每月要支出298.33元用于养路。而在周边的海盐、嘉兴、桐乡等县份,全年养路费只要交纳1980元既可,每月支出是165元。
主要是在养路费中搭交了1600元什么“农村什么过镜费”。
实际上,办法很简单,不管他是什么费,政府只要采用“月票制”就可以解决问题,给人家有一点自由的空间。
其实这种情况全国也很多,关键是这些地方的某些官员喜欢一刀切的简单做法,投资环境关他P事。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4 19:09:24.0 IP地址: 218.0.49.★
在浙江平湖,全年要花费3580元才能够买到一年的养路费单子,相当于每月要支出298.33元用于养路。而在周边的海盐、嘉兴、桐乡等县份,全年养路费只要交纳1980元既可,每月支出是165元。
主要是在养路费中搭交了1600元什么“农村什么过镜费”。
实际上,办法很简单,不管他是什么费,政府只要采用“月票制”就可以解决问题,给人家有一点自由的空间。
其实这种情况全国也很多,关键是这些地方的某些官员喜欢一刀切的简单做法,也要照顾一下长远的投资环境。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