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车友会刊——七月生活

翡翠岛 北戴河 祖山——先睹为快
黔味菜肴和小吃——不怕辣的请进!
搜狐汽车社区车友七月精彩生活

  火热夏日,放松时节。
  七月的北京闷热多雨。不过要说多雨其实也谈不上,关键就在于一两次大暴雨,就已经很有震撼性了。谁也不会想到自己会“海上泛舟”,自己的车会成为“潜水艇”。
  七月,炎炎夏日,搜狐的车友们怎会就此屈服?热?怕什么?!我们去海边,我们去山里;累?拜托!玩还嫌累!给点专业精神好不好!周末您在家呆着干吗?累?热?出去散散心呀!看看我们的车友是多么乐此不疲!
  如果您也会感到身心疲惫,如果您也渴望融入大自然,那么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让我们一起忘掉都市的喧嚣,去大自然中放松,享受片刻的宁静和祥和 :)

>>欢迎加入搜狐车友会

  最近大家好象一下都变成馋猫了,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似乎比汽车还吸引人呢!看了米器的江苏小吃的帖子,俺开始想家了!鼠标小的时候家里穷啊,没吃过什么好东西,吃的最多的就是豆腐青菜,因为鼠标的曾祖母在的时候就是做豆腐卖的,至于青菜那当然是农村里谁家都有的种的东西了!小时候俺是最不要吃豆腐青菜的,所以常常大便不出来,嘿嘿~但是鼠标长大以后还是很喜欢吃豆腐青菜的,所以,鼠标并不恨这豆腐青菜。鼠标最恨的东西是玉米饼子!

>>欢迎进入车行天下
社区登陆
用户:
密码:
ChinaRen用户
车型
文章

搜狐车友会每月一星


菲狐队


搜狐车友七月出游精彩图片

网友推荐——精彩汽车图片
欢迎进入谍照趣图>>
热门论坛
热门斑竹
原野绿草
开夏利的老刘
埃及法老
老树皮
芒果b
老丹尼尔
夜游神
橄榄
清风丽影
酸奶和辣椒
蜜蜜
凌志555
愛番茄海伦
无泪之城
海狼
眼镜
富友 暖暖
天蝎
小小鸟
松子
搜狐汽车社区

搜狐车友七月热帖推荐


车友心情故事大辞典


车友爱车故事大辞典

·心随路远 (07/29 10:09)
·雨夜惊魂 敬告各位嘉友 (07/09 15:38)
·你给自己的车钥匙一个安乐窝了吗? (07/08 21:36)
·再出糗 (07/08 09:53)
·我的购车经历 (07/07 10:30)
更多>>

本月推荐——车行美食节

七月焦点——大暴雨

北京大暴雨
北京大暴雨
北京大暴雨
北京大暴雨
小调查
您对车友月刊感兴趣吗?
感兴趣
不感兴趣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