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2005年上海车展在4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大幕。此次车展是中国至今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世界6+3汽车集团纷纷到场。展车之多,规模之大,历数首次。搜狐汽车独家策划《2005上海车展之超级豪车》专题,供大家参考。

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计划”始于1998年7月28日,当时,宝马集团正式成为这家汽车品牌的管理人。
劳斯莱斯“幻影”是一个经历四年的精心设计与工程规划的结晶。这个规划不仅生产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并且还在英国南部建立了一家新的公司和一座新的生产制造厂房。当时这被描述成“汽车产业的终极冒险”。

  经典的设计元素在“幻影”车型上得到了充分运用,并且同21世纪工程学完美结合。“幻影”采用了长机罩和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宽大的C柱以及经过慎重设计的后窗,所有这些特点都使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劳斯莱斯一贯的风格。


宾利雅致/欧陆
 

  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从发动机、底盘到外观设计、内饰,直到车身颜色和环保性能等诸多细节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良。

  底盘继2002年对雅致进行了彻底的工程改良设计之后,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底盘做了更进一步的改进,使得原本坚固的底盘性能得以进一步拓展。通过降低后悬挂的挂载点,由立轴到叉骨悬挂结构的距离更低,实现了悬挂控制的显著改进。


迈巴赫
 

 这款迈巴赫之所以星光熠熠,价格惊人,是因为迈巴赫与与世界顶级的珠宝品牌Wellendorff通力合作。Wellendorff在欧洲以打造在魔戒著称,其制作的戒指可以在手指上旋转。在迈巴赫62Welldendorff版上,黄金、人造白金和宝石镶嵌其中,创造了无与伦比、奢靡极至的氛围。

  据迈巴赫全球市场及销售总监雷昂·胡斯汀先生介绍,目前迈巴赫62Wellendorff版全球仅有两辆:一辆以白金为主,另外一辆以黄金为主。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