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上海车展 新车 中高档车 图片 上海车展 新车 中高档车 图片 上海车展 新车 中高档车 图片 上海车展 新车 中高档车 图片
  2005年上海车展在4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大幕。此次车展是中国至今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世界6+3汽车集团纷纷到场。展车之多,规模之大,历数首次。不仅如此,国产车也是不甘落后。各大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的新车,借上海车展展示自己。其中国产中、高档新车也是购车族非常关心的一个点,随着人民经济生活的不断提高,中级轿车将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搜狐汽车独家策划《2005上海车展之中、高级新车》专题,供大家参考。[专题策划 制作:潘涛]

东风日产颐达(Tiida)
  作为雷诺与日产的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TIIDA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

  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与现代。作为新一代宽适轿车,它不仅拥有澎湃动力和高品质内饰,同时还为驾乘者提供愉悦的移动享受,以及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


  “颐然宽阔,舒适豁达”,TIIDA颐达除了拥有宽敞的空间,还拥有媲美高级车的高品质、时尚内饰。电动六向调节宽大前座椅前后调节范围长达240mm、高度调节高达60mm,任何人都能快捷的找到最舒适的体位。其中,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I-KEY智能钥匙系统均为同级轿车中所仅见的。
[售价:11.98-15.98万元] [国产指数:已经上市]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上海雪佛兰Aveo
  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鲍伯·鲁兹宣布,该车将在包括欧洲、亚太、北美和拉丁美洲的120个国家进行销售。

  这是包括通用在内的国外主要汽车公司第一次选择在中国发布量产车。

  雪佛兰Aveo由韩国的通用大宇主持设计工作。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第一款国外厂商在国内发布的量产车,雪佛兰Aveo对于提升上海车展的国际地位大有好处。

[预计售价:13-17万元之间]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的设计源于福特欧洲工程设计名师之手,在继承原有欧洲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又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需求。

   该车采用1.8升全铝合金Duratec-HE发动机以及Sequen-tialsportshif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其底盘经历过越野拉力锦标赛(WRC)的考验,并应用了SLAControl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在场观看的专家认为,福克斯的上市,再加上长安福特一贯的价格优势,势必强力冲击宝来、伊兰特、花冠为代表的中级轿车市场。
[预计售价:12-17万元]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正式宣布的国产日期是2006年,而思域国产时间之所以选择滞后一年,东风本田早就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等待日本新款Civic的诞生。根据本田的计划,日本将会在2005年导入一款全新的Civic,国产思域将会和日本本国同步上市这款经过改进的新车,那么国产版的思域将肯定会是06年最新款Civic。

  实际上,国产思域将是06款车型,和目前的进口思域完全不同。06款思域目前在日本本土也还没有面市,预计它的欧洲版本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上展出,而国产的版本最快也要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才可能正式亮相。所以国产思域不可能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
[预计售价:13-17万元]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天津一汽丰田普锐斯
  PRIUS普锐斯是1997年领先世界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型轿车,因革命性地降低了车辆燃耗和尾气排放,其划时代意义与先进性得到全世界高度评价,使世界为其惊叹。2003年进行了全新的改进,在追求世界最高水准的高效能、低燃耗、低废气排放的同时,提高了驾驶的魅力。

   该车在通常的设计理念基础上,通过采用先进的电子监控系统,彰显新型轿车装饰的设计趋势,成为领导新时代潮流的混合动力轿车的典范。PRIUS普锐斯在2003年获得美国年度车之后,又凭借科技环保主题以绝对优势荣膺“2005欧洲年度车”。截止至2004年底,PRIUS普锐斯在全球范围内已累计销售超过27万辆。
[预计售价:15-20万元]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一汽大众开迪
  以德国大众PQ35平台先进技术为“力量源泉”,以一汽-大众“创造汽车价值典范”为“精神支柱”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于4月15日在苏州隆重上市,即将飞入寻常百姓家。开迪是一款全新的多功能车型,技术先进、功能齐全。

   开迪采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技术。PQ35平台是德国大众目前研发的最新一代轿车生产平台,它代表了当今世界上A级车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依托技术优势的开迪转向轻便灵活、动力性更强、行驶稳定性更好,能够为用户提供极佳的驾驶乐趣。
[售价:14.99-16.77万元] [国产指数:已经上市]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华晨中华骏捷(M2)
  作为历经 多年潜心研发的自主知识产权又一代表力作,“骏捷”在研发上遵循“自主开发为主、外部资源为辅”的原测,因而从设计研发之初就引起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面向私人用车为主,公商务用车为辅”是其明确的市场定位。本届车展亮相的“骏捷”为银色车身,造型延续了“中华”的稳重大气,又蕴含更多时尚元素——“中”字格栅醒目的金属网纹,妩媚的前大灯、圆形雾灯都传达出运动和休闲意味。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仪表板等简洁明快、动感十足。在仪表板、门内板装饰条方面采用的喷塑工艺,原本只是在国外豪华轿车所采用,国内市场还较为鲜见。

  尽管车长比M1缩短了约20mm,即车身总长4648mm,但“骏捷”依然保持了宽大的乘坐空间,并在此基础上提高了后排乘员的空间。经过世界著名工程设计公司的优化的底盘在动力性、操控稳定性上愈发出色。此次展出样车配备的是2.4L排量三菱4G64发动机,在10月上市量产车中,将装配2.0排量三菱4G63发动机,而配备1.8T AT和MT发动机的“骏捷”也会陆续上市。华晨汽车十分看好该车今年的市场前景。 >>全部
[预计售价:13-18万元]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起亚cerato
  本届上海车展,起亚汽车中国大家庭中最抢眼的“明星”便是Cerato,这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投入17亿元人民币,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在欧美市场,Cerato推出仅仅一年,销量便超过10万辆,成为备受消费者追捧的宠儿,为全球同级别车型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Cerato之所以能在眼光一向挑剔的欧美市场吸引如此强大的人气,其内外兼修的杰出设计功不可没。它融合了时下国际流行先进的设计元素,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而犀利,形成了创新而又统一的起亚设计模式,造就了Cerato流线型的外观,信心十足的运动气息和动态个性。

[预计售价:11-15万元] [国产指数:100%]
奇瑞S16
奇瑞S16
奇瑞S16
奇瑞S16
奇瑞S16

奇瑞A21
  A21:A21是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装配1.6L CBR、2.0L和1.9TCI柴油机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装备 3种手动、 CVT 和AT三种类型的变速箱。

  计划将于2005年推出,车预计售价12—14万元。今年5月就可进行小批量生产。

  在风云平台上作了提升、外形和底盘都有改进,比风云略大一些的新车“A21”也将是奇瑞今年要投放的新车。除此之外,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吕继志昨天在采访中还非常自豪地说,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奇瑞会有6款尚未谋面的新车亮相,这将是奇瑞未来的产品线。>>全部

[预计售价:12-14万元]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哈飞赛豹5系
  哈飞汽车目前的主要产品有轿车、微型客车、厢式货车、单排座及双排座微型货车共计五大系列七十多个品种。主要产品有哈飞赛豹、哈飞中意、路宝系列;引进日本三菱公司技术联合开发的哈飞赛马系列和哈飞自行设计开发的哈飞民意、哈飞锐意、哈飞百利、普通微型客车与货车系列三大类别。

  哈飞汽车这次上海车展占地360平方米,共展出哈飞赛豹Ⅲ系、哈飞Ⅳ系、哈飞赛马、哈飞路宝、哈飞民意等5款车,这些车的展示充分显示了哈飞汽车的开发实力。

[预计售价:12-14万元]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雪铁龙C4
  雪铁龙C4则是一个全新的中级车,排量为2.0升,是一款长度超过4.7米的三厢车型。包括轿车版以及2门coupe版。目前已知国产C4将有3门、5门两款车型,而且两款车采用了不同的车身线条设计。3门款偏重运动,5门款更具实用。C4还将配备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以满足不同的细分市场。该相关人士进一步透露,C4目前在国外的售价为1.3万欧元,相当于人民币13.5万元左右,估计国产化后的售价会在17万元至18万元之间。据了解该车引进中国后,将会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要而在外形上稍作改动。>>全部
[预计国产售价:16-21万元] [国产指数:7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现代索纳塔NF
  借鉴了最新的欧式风格,现代汽车的设计者们通过有效的边角处理,为NF塑造出了简洁干练的外形。新设计的前脸包括单杠式散热器、紧凑式一体化前灯,勾勒出充满个性的线条。侧面个性化的线条突出了稳重的分割比例,自然的将车头车尾融为一体。哑光面的翼子板配合17英寸的车轮,尾部镀铬、造型简洁的门把手,同色侧防撞条刻画出一个简洁而运动的形象。在尾部,一体化的尾灯和精心设计的防撞条更突出了整车简练的运动特征。
[预计国产售价:17-22万元] [国产指数:8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天津一汽丰田锐志
  “REIZ锐志”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计划于今年秋季上市的一款中级轿车。“REIZ锐志”秉承了“开发一款真正的运动型FR轿车”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充满创新的产品特点:绝佳的动力性确保实现快乐而平顺的行驶、精确灵敏的转向以及摄人心魄的加速表现;将带给驾驶者极高的操控乐趣。富于动感的幽雅造型更为外部车身增加了华贵、亮丽的风采。完美的内部空间以及多项新型装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REIZ锐志”激扬动感的表现、时尚典雅的气质以及华贵亮丽的外观定能带给您极佳的视觉享受和拥有的愿望。
[预计售价:31-45万元] [国产指数:100%]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