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旅程简介

4月20日是北京车展开幕的日子,长安最新的紧凑型SUV CS75也在这一天上市,这款车拥有出众的外形设计和装配工艺以及丰富的配置,必将成为本届车展的关注的焦点,搜狐汽车决定前往重庆率先拿到CS75一路向北开到北京参加本届车展,沿途经过西安、洛阳两座古都,和大家一起分享各地人文和一路所见所闻。

约2400公里的道路让我们体会到了祖国广袤大地上的神奇。我们看到了每个城市历史上的繁华和今天的壮美,一路走来它们都那么让人深深着迷,一起来吧朋友们!

旅程必看-自驾长安CS75畅游古都更多>>

读图模式更多>>

吃喝玩乐-自驾长安CS75畅游古都更多>>

重庆老火锅

重庆老火锅是汉族传统美食之一,以麻辣为主,咸鲜、酸辣味兼有,分清汤火锅、红汤火锅和鸳鸯火锅。它以调汤考究见长,具有原料多样,荤素皆可,适应广泛,风格独特,场面热烈等特色,因而最热辣鹏城。重庆火锅来源于民间,升华于庙堂。其消费群体涵盖之广泛、人均消费次数之大,都是他地望尘莫及的。

  • 重庆酸辣粉

    “重庆酸辣粉”是重庆城乡间广为流传的传统名小吃,主粉由红薯,红苕,豌豆按最佳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

  • 重庆辣子鸡

    重庆辣子鸡将鸡块炸至外焦内酥,与花椒、干辣椒和指天椒一同拌炒而成,成菜色泽红润,麻辣鲜香,酥香爽脆。为重庆特色名吃。

  • biangbiang面

    biangbiang面是陕西关中民间传统风味面食,特指关中麦子磨成的面粉,手工拉成长宽厚的面条。食用前加入各色臊子或油泼辣子,味辣而香。

  • 西安泡馍

    西安泡馍的特点是料重味重,肉烂汤浓,香气诱人,食后余味无穷,又有暖胃之功能。陕西省著名小吃,历史悠久。食客亲自掰馍参与感很强。

  • 洛阳水席

    洛阳水席是洛阳一带特有的传统名吃。全部热菜皆有汤汤水水,水席吃完一道,撤后再上一道,像流水一样不断地更新。颇具当地特色。

  • 河南烩面

    河南烩面是有着悠久的历史。荤、素、汤、饭聚而有之,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遍及全国。烩面汤好面筋,营养高。

车型亮点-自驾长安CS75畅游古都更多>>

行程花絮-自驾长安CS75畅游古都更多>>

策划/制作:营销策略中心 祖琦 张一鹏>> 返回搜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