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房山十渡自驾活动

十渡风景区是中国国家AAAA景区和中国国家地质公园。十渡风景区是大清河支流拒马河切割太行山脉北端而形成的一条河谷,全程约20公里。由于在历史上这条河谷中一共有十个渡过拒马河的摆渡渡口,故而得名“十渡”。

“十渡”是佛教的“十方世界,普渡众生”的简称。十方世界即东,南,西,北,东南,东北,西南,西北,上,下,为什么十渡的一至五渡没有叫“渡”,而从六渡开始才叫“渡”呢,因为佛教的信徒要做到五戒(亦称五关)即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

活动内容简介-房山十渡大型自驾活动更多>>

乐在其中-房山十渡大型自驾活动更多>>

美食

“吃”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项目!在旅行过程中尤其如此,民以食为天,中国传统文化几千年传承下来“吃”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起色可餐”这句话就是最透彻的表现出中华民族对于吃的讲究和喜爱。这次活动我们吃在龙锐山庄,吃在东湖港,尝遍京郊美味,篝火烧烤,各种美味,回味无穷

  • 空山新雨后

    在我们游戏的当晚,适逢大雨倾盆,虽然篝火烧烤改到了室内,但是雨后山中空气清新,夹杂着一种泥土的味道。

  • 美不胜收

    每天在钢筋混凝土的森林里生活,不免让人有一种被束缚的感觉,每每想到那些自然风光不免流连忘返。

  • 美女

    这次活动吸引了82辆车 超过200位车友,其中不乏很多带孩子来游玩的家长,这个小姑娘很是有意思。

  • 豪车

    我们不是土豪聚会!再强调一遍,真的不是土豪聚会,但是难免有土豪想和我们做朋友,你说对吗?

  • 太可爱了

    这个可爱的小家伙绝对是这次活动最可爱的小家伙,人家人爱,如果它出现在你面前,你能说不喜欢吗,吼得住吗?

  • 豪车

    我们不是土豪聚会!再强调一遍,真的不是土豪聚会,但是难免有土豪想和我们做朋友,你说对吗?

行程花絮-房山十渡大型自驾活动更多>>

策划/制作:服务营销中心 房超 张峤 张利>> 返回搜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