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17年1月11日,由中国工程学会指导,搜狐汽车、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主办的“纵横中国—中国本土车企创新之旅”第二季走进位于柳州的东风柳汽公司,专家媒体团一同感受着东风柳汽的2.0时代。2016年东风柳汽累计销售汽车302915辆,同比增长7.3%,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将继续打造“四品”概念,这是柳汽未来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方向。

以点带面 东风风行坚持“三条腿”走路

2017年1月11日,搜狐汽车“纵横中国——中国本土车企创新之旅”走进东风柳汽,对话姚利文,倾听其讲述企业技术实力、发展规划及商业布局,全方位展现企业发展。

  • A

    “东风风行是自主品牌第二阵营的排头兵。”姚利文对东风风行这样定位。以MPV起家,如今已实现MPV、SUV以及轿车细分市场的高度覆盖。

    A

    东风风行是MPV领军者,SUV成长者,轿车进入者。东风风行已经形成以点带面的打法,在产品营销等多个领域实现升级,全面进入2.0时代。

  • A

    制定UP66计划,即到2020年,东风柳汽乘用车年销量达到60万辆,商用车年销量达到6万辆。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达到2.5%,年销量增长2.5倍。

    A

    继全新景逸X5、全新景逸S50后,将陆续推出新款SX6、全新中型SUV景逸X7、全新小型SUV景逸X3等车型,更新产品并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

搜狐汽车走进东风柳汽
东风柳汽领导介绍
座谈会现场
参观工厂
工厂设备
布局合理,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