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谁来主导新能源-第303期车春秋 谁来主导新能源-第303期车春秋

    谁来主导新能源-第303期车春秋,就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导权而言,各相关部委为了经济利益和政绩,背后的争夺相当激烈,这导致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无序和混乱局面。那么,中国应该如何管理新能源汽车呢?

    查看全文
  • 车内污染标准将出 车内污染标准将出

    当有细心的顾客对新车的味道提出疑问时,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新车是有味道的,您看哪辆车没有新车味的……

    查看全文
  • 车牌降价 治堵多管齐下 车牌降价 治堵多管齐下

    车牌降价并不是简单事件,其背后实为上海治理城市拥堵的接轨之举,逐步取消车牌拍卖这个"过渡办法",收取城市拥挤费是治理城市拥堵的方向。

    查看全文
  • 南京菲亚特解散后 南京菲亚特解散后

    在上汽与南汽盛大合并的气氛中,南京菲亚特解散的消息被淹没了,但南京菲亚特经销商的担心并没有解除,厂家的一纸商务解约合同,就基本给了

    查看全文
  • 中国汽车业面临巨大挑战 中国汽车业面临巨大挑战

    预测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会继续稳定增长,消费需求依然旺盛,但是宏观调控会影响商用车的需求,整体增长率会有所降低,大约在15%左右,总产量接近或超过1000万辆。

    查看全文
  • 两会关键字 两会关键字

    08年的两会即将在3月3号开幕,出席大会的汽车业代表有尹家绪、陈虹等高层。目前我国汽车工业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因此今年的两会必将还有大量的关于汽车方面的议案和提案出现,归纳起来,大致是6个关键词:自主与创新,合资与开放,环保与能源。

    查看全文
  • 印度汽车业跑得比中国快 印度汽车业跑得比中国快

    当我们还在为中国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印度汽车厂商却以跨国收购等方式开始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雷诺掌门人戈恩讲:“中国合作伙伴除提供低成本劳动力和销售渠道外,对实际经营和管理的贡献几乎为零。”而相比之下,印度塔塔生产的汽车90%是自主研发,并已经出口欧洲。这难道不是中国汽车所应该反思的吗?

    查看全文
  • 车价,涨?还是降? 车价,涨?还是降?

    尽管在过去的2007年CPI迅猛增长,然后汽车价格的持续下调则成了有关部门的“结构性通胀”的有力证据。然而,随着国内以及世界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汽车制造企业确实面临着成本上涨的巨大压力,一些企业的负责人在不同场合传达出今年车价将遇“拐点”的信息,一时间,汽车涨价的信息甚嚣尘上。

    查看全文
  • 成本陡增车市面临涨价 成本陡增车市面临涨价

    在一片涨价声中,汽车市场的价格始终保持稳步下降的态势。但是,4月开始奇瑞方面率先提价,不但是今年以来首个进行提价的轿车企业,同时也打破了近年来车价只跌不涨的铁律

    查看全文
  • 柴油轿车迷局待破 柴油轿车迷局待破

    购买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将全免17%增值税] 如果该项措施如期出台,下半年消费者购买柴油、混合动力汽车等,将可以享受全免17%的增值税,而只需要缴纳车价10%购置税的政策。海外多个市场上对新能源车型的优惠力度为10%~13%,因此该项政策将使国内对新能源车的扶持与国际开始接轨,尽管如此,中国的柴油轿车之路依然坎坷。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