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保时捷50亿增资计划获批 为大众收购铺路 保时捷50亿增资计划获批 为大众收购铺路

    保时捷已经于23日早晨正式宣布其监督理事会已经通过了增资至少50亿欧元(71亿美元)的方案,为“与大众集团联手创建综合性汽车集团”铺平道路。

    查看全文
  • 交强险年报出炉 再遭暴利质疑 交强险年报出炉 再遭暴利质疑

    7月1日起,我国首个强制保险制度——交强险实施三周年,自该日起,连续3年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的车主交强险下浮30%。此前两天,我国交强险整体盈亏报告出炉,一个多年来公认的暴利行业,一份基础数据并不明晰的财报,将交强险制度再次置于公众舆论漩涡。

    查看全文
  • 电话车险迎来新机遇 电话车险迎来新机遇

    在国内保险业,车险业务占到财险总额的70%,而包括人保、平安、太平洋在内的国内财险业巨头无一例外地在车险业务上呈现大面积亏损。在保监会出台的一系列行业整治措施中,“七折限令”和手续费监管逼迫各大公司开始转向电话直销车险业务……

    查看全文
  • 新通用未来前景分析 新通用未来前景分析

    在通用汽车6月1日宣布申请破产保护、新通用开始筹建的那一刻起,就备受业界关注。搜狐汽车在分析整理通用汽车在生产布局、品牌取舍、研发中心状况等的基础上,为大家解读新通用在研发、生产、品牌等方面的变化,预测新通用在未来的前景。

    查看全文
  • 新通用汽车正式诞生 新通用汽车正式诞生

    路透社北美时间7月10日早7点最新消息称,通用汽车与美国政府已经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30分签署文件,成功出售大部分优质资产以及4个核心品牌雪佛兰、卡迪拉克、别克和GMC给“新通用”。这也正式宣告了进入破产保护只有39天的通用汽车成功脱离破产保护程序。

    查看全文
  • 北汽福汽重组,广汽加入抢购 北汽福汽重组,广汽加入抢购

    搜狐汽车北汽福汽重组专题,全面介绍北汽有意重组福汽历程,及最新进展——广汽已经加入抢购福汽,与北汽已经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查看全文
  • 广汽长丰重组 广汽长丰重组

    2009年5月21日,广汽集团与长丰汽车举行了股份转让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广汽集团重组湖南长丰汽车项目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中国汽车企业的第一个战略重组项目。本专题提供广汽长丰重组、汽车振兴、广汽价格,广汽图片,广汽配置,长丰价格,长丰图片,长丰配置等相关信息

    查看全文
  • 纯电动汽车将最早在中国商业化 纯电动汽车将最早在中国商业化

    自中国发展新能源技术以来,纯电动汽车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战略调整制高点,也是目前各国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内容。随着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入产业化,锂动力电池技术取得重大突破,用车燃料电池技术不断地进步,纯电动汽车进入商业化时代已经不远了……

    查看全文
  • 众义达深陷资金链危机 众义达深陷资金链危机

    从2009年4月份开始,众义达因资金断裂正酝酿破产的消息就在坊间传播,有媒体曝出众义达已申请破产的消息。众义达危机影射了在金融危机下经销商的生存状态。

    查看全文
  • 09车展影射车市几何 09车展影射车市几何

    09年的车市与往年相比更为热闹,上海车展即将开始,然后便是一款款新车陆续上市、各大厂家在车展上展露09销售计划,车展之后经销商们策划的各种促销活动……眼下的车市,4月燃起。这“独一无二”的09上海车展究竟能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利益呢?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