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吴松:解密广汽传祺 明年将推SUV 吴松:解密广汽传祺 明年将推SUV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广汽发布了其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并将这款定位于中高级的车型定名为“传祺”。   据悉,该系列车型作为今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指定用车,将于9月底正式下线,并计划年底上市销售。

    查看全文
  • 王炜:民生汽车金融业务将形成四大板块 王炜:民生汽车金融业务将形成四大板块

    庞大的汽车市场,市场主体的不断成熟,利好政策的推出,一切都预示着汽车金融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为此搜狐汽车特推出“汽车金融产业精英访谈”系列策划。   本期我们请到民生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汽车业务部总经理王炜先生,对产业发展提出自己的独到观点。

    查看全文
  • 阿尔诺:以向客户提供多元服务为战略 阿尔诺:以向客户提供多元服务为战略

    汽车金融已经成为汽车产业发展前景最广阔的领域之一。 庞大的汽车市场,利好政策的推出,一切都预示着汽车金融公司巨大的发展空间。为此搜狐汽车特推出汽车金融产业系列策划。本期,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尔诺与大家见面…

    查看全文
  • 汽车界“两会”代表观点碰撞 汽车界“两会”代表观点碰撞

    2010年两会期间,中国汽车产业强国之路、汽车产业兼并重组以及环保节能汽车等话题不断引起热议。在各种不同场合的访谈中,“两会”代表作为这次盛会的“主角”也对此发表了诸多观点。为此搜狐汽车在此做一分解、对比与呈现,意在引发更多的思考,继而为未来的行动作参照。

    查看全文
  • 松木秀明:回应由丰田召回引发的六大 松木秀明:回应由丰田召回引发的六大

    面对消费者心中疑云的层层叠加,一汽丰田对产品召回作何解释?将为消费者提供怎样的服务?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是否大受影响?搜狐汽车3月8日独家专访了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

    查看全文
  • 左延安:国家企业民众协同 10年造汽车强国 左延安:国家企业民众协同 10年造汽车强国

    国家企业国民众协同 10年造汽车

    查看全文
  • 大众金融:望国家多点扶持汽车金融 大众金融:望国家多点扶持汽车金融

    庞大的汽车市场,利好政策的推出,一切都预示着汽车金融公司巨大的发展空间。为此搜狐汽车特推出“汽车金融公司领袖访谈”系列策划。本期,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薄科满与大家见面…

    查看全文
  • 倪志凯:与车商共防风险 倪志凯:与车商共防风险

    汽车金融已经成为汽车产业发展前景最广阔的领域之一。2009年8月中国政府发布公告允许符合条件的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发行金融债券,拓宽了汽车金融公司的融资渠道。中国在春节后还将推出汽车金融的专项扶持政策。

    查看全文
  • 华晨139规划开变革大幕 华晨139规划开变革大幕

    1月29日,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携新任管理团队正式与媒体见面。主管金杯品牌和改装车项目的华晨金杯总经理王晖、主管中华汽车的彼得?阿茨勒、主管金杯、中华两品牌销售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以及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悉数亮相。

    查看全文
  • 麦格纳进军电动整车研发 麦格纳进军电动整车研发

    虽然最终没能入主欧宝,但麦格纳进入整车领域的愿望还是让业内有诸多猜想。为解开疑问,搜狐汽车专访了麦格纳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弗兰克·奥博恩(Frank O'Brien)先生。他解释道,麦格纳成立了专门的电动车部门进行电动车的开发、设计,但不会创立属于自己的汽车品牌。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