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赵航谈新能源 赵航谈新能源

    我国新能源车发展的方向、瓶颈在哪里?搜狐汽车专访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对此进行深度分析…

    查看全文
  • 刘金良谈广州车展 刘金良谈广州车展

    随着新品牌战略的发布,以及收购沃尔沃事件的进展,吉利成了今年最受关注的自主品牌之一。年底的广州车展对汽车业是一个本年度的总结和下年度的展望,吉利将在车展上有何安排?明年又将有什么新的动作?

    查看全文
  • 学院派-同济大学余卓平 学院派-同济大学余卓平

    搜狐汽车策划专访一系列“学院派”技术领军人,第一位接受我们专访的,是同济大学校长助理,汽车学院院长——余卓平先生…

    查看全文
  • 李峰:北京现代启动三厂 李峰:北京现代启动三厂

    在中国车市迎来了第1千万辆汽车下线的时候,北京现代1-9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41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8%,成为今年车市的“奇迹”企业…

    查看全文
  • 魏文清谈东风雪铁龙C5 魏文清谈东风雪铁龙C5

    10月28日,国产雪铁龙C5将会于北京正式与媒体和公众见面。这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这个产品对神龙意味着什么呢?哪些人群应该关注这个产品呢……

    查看全文
  • 韩德胜:明下半年重启IPO 韩德胜:明下半年重启IPO

    10月13日下午13:30,通用汽车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来到中国进行业务访问并接受了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全国60余家核心媒体专访。这是韩德胜先生就任该职之后首次来到中国,在会上,韩德胜表述到,通用将借泛亚推进低成本车研发,由泛亚独立自主研发的低成本小车新赛欧将于春节前上市……

    查看全文
  • 刘卫东:神龙或合并渠道 刘卫东:神龙或合并渠道

    近日,神龙公司在武汉召开了首次“营销渠道发展大会”,召集了包括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北京汽修副总杨小弟、以及圆通、广物、中进汽贸、润华、联拓等在内约300位汽车营销界知名投资人、神龙经销商,共商神龙汽车渠道新模式。

    查看全文
  • 童志远谈自主6套模式 童志远谈自主6套模式

    童志远是汽车界的资深人士,他曾经在中国第一家合资企业北京吉普工作了21年,是国内汽车界赫赫有名的技术型企业高管,曾任北京吉普公司董事、执行副总裁,05年更成为从北京吉普脱胎而成的北京奔驰·戴克公司的高级执行副总裁,从合资企业到自主企业,这位经历了中国近代汽车发展历程的老汽车人怎样看待国内自主车企的发展路径……

    查看全文
  • 王秉刚回应电动车七质疑 王秉刚回应电动车七质疑

    多年以来,围绕电动汽车,“挺电动车派”和反对大力发展电动车的专家各执一词,争论的声音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今年以来,伴随着振兴政策实施和车市回暖,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再次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讨论焦点。

    查看全文
  • 新能源车车将出准确定义 新能源车车将出准确定义

    在9月5、6日举行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工信部产业司司长辛国斌等多位部委领导谈及投资过热、盲目上马等新能源汽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陈建国谈到,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定义,几大部委将联合出手,很快将拿出一个准确的文本来。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