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刘裕和:思铂睿与阿库拉 刘裕和:思铂睿与阿库拉

    在业内,东风本田被评价为“小市场大份额”,是善于精耕细分市场的高手。并且,东风本田具有“不鸣则以、一鸣惊人”的风格,无论是CR-V,思域,都取得了不可小觑的销量和利润。作为东风本田的第三款战略新车——思铂睿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查看全文
  • 汽车老总预测下半年车市 汽车老总预测下半年车市

    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安徽黄山盛大召开,到会的40多位汽车营销老总参加了搜狐汽车关于“2009年下半年以及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率趋势”的调查。老总们均对汽车市场走势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其中,57%的老总认为车市增长在10%--15%区间 ……

    查看全文
  • 阿尔贝里诺谈广汽菲亚特 阿尔贝里诺谈广汽菲亚特

    面对菲亚特今年的成绩,不得不评价它像一匹黑马。6月,菲亚特成功入主美国汽车业巨头克莱斯勒,7月,在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见证下,广汽菲亚特合资项目战略协议在罗马签署。菲亚特,这个在本世纪初几乎濒临破产边缘的企业,似乎一夜之间就将在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上站稳脚跟。

    查看全文
  • 江淮戴茂方谈汽车超市 江淮戴茂方谈汽车超市

    2年前,当传统的商用车制造企业江淮刚刚推出乘用车宾悦之时,遭遇了“能否做轿车”的诸多质疑,后来宾悦的销量不佳也让人对江淮颇为失望。今年初,江淮董事长左延安对也对媒体承认“江淮在转型,而且遇到了困难”,同时合并了多功能车和轿车,成立了“乘用车事业部”。

    查看全文
  • 陈国章谈雷诺中国加速 陈国章谈雷诺中国加速

    近期围绕雷诺发生了很多新闻事件,雷诺法国总部空前重视中国市场,雷诺大中华区成立,雷诺总部成立“中国委员会”,曾在东风日产任总裁的“中国通”中村克己担任雷诺执行副总裁,雷诺国产传言再度引发媒体无限猜想。同时,雷诺中国区级别和权利飙升,蓄势待发却又半路遭遇“安全门”事件……在这些背景下,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接受了搜狐汽车的专访……

    查看全文
  • 最懂汽车的部长吕福源 最懂汽车的部长吕福源

    从吕福源在一汽时同外方谈判对手充满智慧并屡获成功的唇枪舌剑中,你就可以明白他何以能被选择为我国首任商务部部长。《汽车商业评论》邀请其夫人苗若兰为你讲述这位中国优秀汽车人的深沉往事……

    查看全文
  • 杨波:瑞麒G5年内上市 杨波:瑞麒G5年内上市

    对于网友而言,瑞麒和威麟还是两个完全陌生的品牌,它们有怎样的品牌内涵?车型将有怎样的特点?

    查看全文
  • 太平洋产险北分车险 太平洋产险北分车险

    在国内,车险业务是产险公司的主力军,据不完全统计,保险公司产险业务中汽车保险占了70%以上的份额。车险业务对国内产险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个产险公司都在通过渠道价格等方式去攻占新的市场,保证车险业务增长……

    查看全文
  • 刘金良:吉利海外大动作 刘金良:吉利海外大动作

    近期的吉利汽车可谓新闻不断,既有收购以变速器著称的澳大利亚零部件公司DSI,又有与沃尔沃的收购“绯闻”,最近还联手台湾裕隆,以CKD形式生产“熊猫”,并在台湾销售。对于与沃尔沃的关系,吉利方面予以否定。而对于DSI和裕隆的计划,在6月19日“吉利熊猫走进台湾媒体沟通会”后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则给予了详细解读。

    查看全文
  • 车险销售方向是电话车险 车险销售方向是电话车险

    电话车险实际上是保险公司,利用电话,网络等远程交易工具,直接和客户进行车险销售,相当于保险公司直销。平安是最早开始电话车险的保险公司,2007年7月获得保监会颁发的第一张……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