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通用中国陈实答疑消费者 通用中国陈实答疑消费者

    北京时间6月1日晚,百年大型汽车企业通用在北美宣布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因为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此事在国内掀起巨大波澜。尽管通用中国、上海通用一直出面强调“没有实质影响”,但根据搜狐汽车大调查,不少网友仍然表示了他们的担忧……

    查看全文
  • 超级经销商之润华孙强 超级经销商之润华孙强

    这是一个山东省最大汽车经销集团的故事。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90年代初期,目前年经营规模已达到40亿,最近,它又试图扩张做大,以兼并和快修网络等模式继续拓展版图……

    查看全文
  • 5.12周年论企业社会责任 5.12周年论企业社会责任

     5.12一周年之际,回顾汽车企业为赈灾做出的善举,探讨汽车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提升公众形象的关系…

    查看全文
  • 于洪江:车展上演双雄会 于洪江:车展上演双雄会

    马自达8更倾向于商务化,尺寸比较大,坦率地说确实和GL8和奥德赛在同一个档次上。估计今年内完成生产准备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有可能我们投放时间会推迟到明年……

    查看全文
  • 车企老总备战上海车展 车企老总备战上海车展

    金融危机、通用换帅;PSA斯特雷夫下课……2009年是一个多事之“春”。乱世出英雄,在这个春天即将上演的上海车展,必将弥漫隆重的硝烟。搜狐汽车近期采访到了3位老总,他们各自谈了自己的企业备战车展的情况……

    查看全文
  • 斯特雷夫离职前最后一访 斯特雷夫离职前最后一访

    3月29日,标致雪铁龙集团监委会主席堤埃里?标致主持会议,宣布结束斯特雷夫的集团总裁任期, 任命菲利普.瓦兰为集团新总裁。这样,斯特雷夫在今年2月接受的搜狐专访成为其任期内最后一次接受中国媒体采访。当时他就表示不看好09年全球汽车市场,“欧洲汽车市场将进一步衰落,预计下滑20%,新兴国家市场也会出现显著衰退”,再次回头看这次专访,他的预言仿佛成为一种预兆……

    查看全文
  • 卢载万谈政府推进重组 卢载万谈政府推进重组

    两会刚刚结束,汽车界20多位全国两会代表、政协委员在此期间密集的讨论着中国汽车界的大事。同时,这也是汽车产业政策密集征求意见的阶段。作为一名外国汽车人,合资企业北京现代韩方的总经理卢载万,对中国的两会怎么看待?对中国的汽车产业政策有何建议?对中国近期的汽车产业调整振兴政策有何看法?都说韩国汽车的发展是中国汽车发展最好的参照,卢载万又会对二者进行怎样的对比呢…

    查看全文
  • 左延安:江淮转型 左延安:江淮转型

    江淮汽车集团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难。作为商用车巨头,立志进入轿车市场,却遭遇金融危机的天灾;《汽车调整与振兴规划》出台,本对汽车行业都是利好,其中却又明确提出“四大四小”的兼并重组框架,将江淮排出于外。作为硬派强人的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将如何带领他的企业走出困境?我们专访了赶赴北京参加两会的左延安,这位倔强的企业家冷静的说“微利时代,转型期遇到困难,很正常!”

    查看全文
  • 范安德:大众2010年目标 范安德:大众2010年目标

    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实现了两大目标,一是“奥林匹克计划”,一是年销量突破百万。众所周知,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中国车市出现了转折性变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能够完成任务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查看全文
  • 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 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

    2009年1月,徐留平将接替尹家绪担任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随着06年尹家绪卸任长安集团总裁,2007年12月又卸任长安集团董事长,长安在这3年中一步一步进入了徐留平时代。这位既有化工学科背景,又是经济管理学博士的“少壮派”领军人物对目前汽车产业的风云际会如何看待?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