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陈斌波:车市状况比2004年还坏 陈斌波:车市状况比2004年还坏

    陈斌波是东风日产的老将,正如其在营销峰会上所言,能够参加三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非常不容易。要想坐稳营销老总的位置,需要不断地刷新自己的业绩……

    查看全文
  • 马德骥:压力非常大 马德骥:压力非常大

    8月30日,第五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西宁举行,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新任总经理马德骥首度在公众场合露面,并在第一时间接受搜狐汽车的独家专访……

    查看全文
  • 徐和谊解密大北汽战略 徐和谊解密大北汽战略

    "今年一百万,2010年干到180万辆,产能今年130万辆,后续还有70万辆的产能,后续压力很大。有没有可能实现?有没有把握?今天想跟广大网民对大家说,确保完成,完不成不是老徐,完不成不是北京汽车工业……

    查看全文
  • 奥迪如何捍卫领先地位 奥迪如何捍卫领先地位

    在汽车销售领域拥有27年的工作经验,并有着在宝马、雷克萨斯等其他高档品牌工作的经历的唐迈被派往了中国。毫无疑问,他肩负着捍卫奥迪在华领先地位的重任。“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不会被动摇!”这位新任的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如此表示。

    查看全文
  • 汽车圈最坚挺销售老总 汽车圈最坚挺销售老总

    李峰也离职了,当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首先感到突然。他对奇瑞的贡献和作用有目共睹。然而这就是汽车圈,销售老总的来来去去只能算是一种常态。在此之前的变故有一汽丰田的董海洋,一汽大众的苏伟铭,北汽的董长征 蔡苏佳等。于是我就想盘点一下那些特别坚挺的汽车企业销售老总,在盘点他们的“坚挺指数”的同时,试图分析他们“挺”而不倒的原因。

    查看全文
  • 上海通用新能源的策略 上海通用新能源的策略

    世界电动车协会创始人陈清泉院士认为,最适合中国国情的新能源战略是混合动力,而混合动力之路最切实可行的是从弱混合动力入手。上海通用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暗合了这一观点。别克市场营销部的部长施弘说,通用也有非常炫、非常酷的技术,比如氢动力,比如双模电动车,但是做混合动力更应该考虑消费者能否负担得起,能否方便地从中获益。

    查看全文
  • 元勋回顾中国汽车工业 元勋回顾中国汽车工业

    我们中国汽车的产销从去年已经达到了880万辆,今年大家预期能够超过1千万辆,感觉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是蒸蒸日上的,但是今年也有很多新的形势,大家也有很多的争论。我们今天在这样一个年份请到汽车业的五位元老非常难得。今天可能会讨论一下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程。以古见今,看看我们中国汽车的来路、去向在哪里,也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思想的启发。[

    查看全文
  • 汽车圈内的“快嘴”老总 汽车圈内的“快嘴”老总

    经年与汽车企业老总打交道,会遇到各种各样类型的老总,以及非常迥异的行事风格。本期车访间特向大家展示那些极具个人魅力的汽车老总,这些老总能够在公众面前侃侃而谈、快人快语,最重要的是常有“语录式”的惊人之作,套用当前最流行的话语,见识一下汽车圈的雷人雷语……

    查看全文
  • 专家评点高油价下的车市 专家评点高油价下的车市

    雪灾、震灾、水灾,加上油价上涨,PPI和CPI上涨加上货币紧缩,中国车市从一季度超过20%的增速一下子掉到二季度的12%左右,有一些厂家准备调整产销计划,经销商叫苦不迭,供应商资金吃紧。业界惊呼:车市“拐点”来了!

    查看全文
  • 左延安,轿车问题很重要 左延安,轿车问题很重要

    左延安:首先要抓轿车的有效产出。第二,全面梳理各个业务,比如把重卡、轿车、多功能车、底盘等业务梳理一下。今年时间过半了,十一五规划也正好过去两年半,对照我们的战略目标,有哪些差距和问题。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