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中国汽车4S店是否名副其实? 中国汽车4S店是否名副其实?

    今天和大家聊聊中国汽车的4S店是不是名副其实?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可以通过短信发表您对这个问题的看法,相信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大部分都是开车的朋友,大家都要和4S店打交道,您去买车和修车的4S店服务怎么样?是不是真正做到了4S?

    查看全文
  • 国内汽车保修缩水 车主就该忍气吞声? 国内汽车保修缩水 车主就该忍气吞声?

    上周星期三会客室我们谈了国内汽车保修期缩水的问题,国内厂商一般约定俗成两年六万公里,美国的质保普遍都是四到五年,这个差距相当大,保修时间缩水,保修范围缩水,保修质量和态度比较差,这是网友和观众投标反映的主要问题,车主处于弱视的地位,专业知识比较缺乏,信息不对称,地位不对称,车主忍气吞声,到底有没有办法解决

    查看全文
  • 汽车保修 为何到了国内就缩水 汽车保修 为何到了国内就缩水

    在我们的《汽车天下》节目当中经常会说到这样的话,为大家介绍新车,车型是与国际接轨的,是最新的,我们的什么技术,我们的最新款的车型都是和欧洲、美国同步推出,和欧洲接轨,和美国同步推出,包括我们的油价也在喊着和国际接轨。很多时候我们在聊到国际接轨的时候,一些厂家都以此为宣传点,以此为荣,我们说了很多之后发现一个问题,纵观整个产业链,说到产业本身,说到油价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不是被我们忽略掉了,那就是售后服务。

    查看全文
  • 北京车展大奖各归其主 北京车展大奖各归其主

    估计今天星期三会客室该来什么北京车展的什么大奖之类的了,昨天我们没提北京车展的事了,我们要给它一个句号,我给它一个精彩、圆满的句号,就是我们2006北京车展的大奖。大家也关注到了我们车展大奖是在27号下午也进行了最后一个颁奖,今天我们的星期三会客室就把这样一个颁奖结果给我们的北京听众做一下汇报。

    查看全文
  • 北京车展大奖 纵论京城风流 北京车展大奖 纵论京城风流

    我们今天要和大家在星期三会客室当中聊的话题就是马上要在本周末开展的北京车展,对于北京车展,北京交通广播这次是全情投入连续10天在那里做车展直播,我们的兄弟媒体也会在车展期间大张旗鼓带来全系列的报道,而且这次我们几家合作非常好的媒体将会在车展期间联合推出一个车展的评选大奖,今天就请到合作伙伴包括北京交通广播的领导作客直播间和大家聊聊车展期间的特别节目安排。

    查看全文
  • 波音777飞行员为何钟爱凯旋 波音777飞行员为何钟爱凯旋

    今天这样的话题就是这样有趣,实际上经常在汽车天下和大家聊机器和汽车,实际上一件机械产品由于人的因素才有个性和气质。今天的主题是探讨汽车产品定位和市场营销,介绍一下直播间来自北京东风雪铁龙陈代表,第二位资深营销专家王先生,另外是凯旋用户的代表,一位是首都机场737飞行的教官秦先生,还有777飞行员刘先生。

    查看全文
  • 万众瞩目 北京车展看什么? 万众瞩目 北京车展看什么?

    这段时间都在密切的关注。那就是马上11月18日就要召开的万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说万众瞩目好象有点夸张,但对于业界、业内、媒体和对于北京爱车一族来讲,他们一直盼望着北京车展的召开。所以对于我们的交通广播来讲,在本届车展我们会从11月18日一直到27日连续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4.5小时的直播。我们汽车节目也会扩展到2个小时,从早上9点到11点,我们也为大家安排了高端的内容,有高端访谈、我选我车,我有几个媒体评选的车展。

    查看全文
  • 给车取名字 学问有多大 给车取名字 学问有多大

    今天这个话题非常轻松,很希望和朋友来分享今天的话题,我们和大家来聊的就是“名字”。为什么要和大家聊“名字”这个话题呢?因为汽车的名字在我们的人民群众的心目当中,能够留下一个什么样的印象?产品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初步会给大家留下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和它起的名字是息息相关的。

    查看全文
  • 巴黎车展PK北京车展 巴黎车展PK北京车展

    从9月28号到10月15号闭幕,现在热烈举办当中,作客三位嘉宾都是从巴黎参观完车展回来,有很多切身的感受,今天把时间给他们,好好聊聊巴黎车展展了哪些新的车型,最主要是本届巴黎车展和北京车展举办的时间距离非常地近。对于媒体圈已经开始疯狂忙碌准备的北京车展,大家推动两个车展的对比,各个方面我们有那些不足,我们要做哪些准备等等话题

    查看全文
  • 真实油耗到底能不能测出 真实油耗到底能不能测出

    今天的《星期三会客室》和大家聊的话题相信是所有听众朋友共同关注的,我们说油耗。前一段日子国家发改委公布了407款轿车所谓的真实油耗,这个数字一经公布可以说引起媒体广泛关注,本来我们在前两星期就要做这期话题讨论,由于车展的问题耽误到今天才来制作,紧接着我们看到老朋友来自《汽车之友》编辑部的主任李洋老师写的一篇文章“真实油耗根本测不出来”。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