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乐风 乐风"先试后买" 诱惑力有多大

    今天的《星期三会客室》当中和大家聊一个新鲜的话题,想和大家探讨一下关于汽车行业的体验式营销,猛地一听这个词大家觉得什么是体验式营销,有点一头雾水。

    查看全文
  • 车内污染该如何治理 车内污染该如何治理

    前两天我关注到一个消息,据称在今年的10月份出台一个标准,这个标准叫做《汽车车内空气质量标准》,看到这个标准我本人非常期待,在期待的同时仔细想了一下这个问题,其实从2002年开始我们见到陆续的报道,比如说环保部门等等抽查了一些车型,结果车内空气的质量能够达到一定环保要求的车型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查看全文
  • 养路费到底是不是违法征收 养路费到底是不是违法征收

    我们今天和大家探讨的话题,源自最近媒体刊出的一篇文章《养路费最近6年都是违法征收》,引发了一场大讨论,今天参与我们讨论的有法律方面的专家、汽车流通领域的专家和消费者代表。

    查看全文
  • 汽车碰撞测试到底可不可信? 汽车碰撞测试到底可不可信?

    本周三会客室请几位嘉宾和我们共同解释一下,目前经常能在市场上看到类似的新车宣传上,本车经过了什么什么样的碰撞,达到几星级的标准,这些碰撞到底是什么人做的。今天我们详细的为大家一一解读。

    查看全文
  • 中级车应该具有哪些DNA? 中级车应该具有哪些DNA?

    今天我们在节目当中要和大家聊的话题前两天在节目当中介绍,分三期节目和大家聊聊汽车品牌。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在上期聊到高端品牌的时候,聊到奥迪、奔驰、宝马,在节目结束之后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小花絮,这几个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包括公关公司的都打来电话,能把那天节目的短信都给我们一份吗?

    查看全文
  • 大话豪华车 大话豪华车

    这期节目重点和大家聊的是高档品牌,作客直播间的三位嘉宾大家非常熟悉,来自《国际商报》汽车周刊主编何仑老师。何老师曾经在节目当中和我们深入探讨过豪华品牌和高档品牌的区别,对于这个问题何老师深有研究,今天听听您的高见。还有两位嘉宾是《汽车之友》编辑部主任李洋;新华社资深记者南辰。

    查看全文
  • 另眼透视2006广州车展 另眼透视2006广州车展

    今天星期三会客室和大家聊的话题是本届广州车展到底有什么样的看点,给广大的媒体留下什么印象。这段时间通过媒体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广州车展的热点车型包括广州车展引起我们的思考,看了这些媒体的报道之后,你们对广州车展如何评价,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跟我们沟通。

    查看全文
  • 上半年车市谁算“新三样”? 上半年车市谁算“新三样”?

    前两天预告了今天的话题,究竟谁能够称得上目前汽车市场上的“新三样”。先来介绍一下直播间的三位嘉宾,都是我们的老朋友,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商务中心副部长且小刚,您给我们讲讲“老三样”当年是怎么推出这个称号的,当时是什么标准的车型才能堪称是“三样”,那么多的车型为什么这三个脱颖而出。第二位嘉宾来自《中国工业报》汽车资深记者管学军。第三位,来自中国汽车网群的CEO谢卫列。

    查看全文
  • 经销商卖车还能赚钱么? 经销商卖车还能赚钱么?

    我们今天请到的是两位经销商的代表,和两位亚运村的代表。我们希望大家来点评一下,您可以把经销商的名字写上,还可以把您修车和买车让您满意和不满意的事情告诉我们。先来介绍一下直播间的嘉宾,分别是来自双龙伯乐总经理——韩光华。话题一:从2004年开始,经销商日子真的不好过了?

    查看全文
  • 双碰标准实施后 双碰标准实施后

    今天的话题确实是关乎整个汽车产业,关乎整个消费者的权益问题。今天说的是一个大事,我们今天的话题是关于从7月1号起正式开始实施的汽车侧面碰撞的成员保护和乘用车后碰撞燃油系统安全要求,简称双碰。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