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法兰克福车展我们看什么? 法兰克福车展我们看什么?

    今天我们的星期三会客室将是法兰克福车展的第一期预热节目,要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到底要看什么,特别是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守在家门口的各个德国车系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首先介绍一下嘉宾,第一位嘉宾是来自搜狐汽车产品部的主任刘晓科。

    查看全文
  • 汽车三包“难产”or“流产” 汽车三包“难产”or“流产”

    到底今天要跟大家聊什么呢,我们聊一聊汽车三包政策,为什么今天又要把汽车三包政策在我们星期三会客室和大家探讨呢,有一个背景材料需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汽车三包毫无疑问已经是汽车行业当中当之无愧的难产法规,在今年我们的节目也报过这样的消息,我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会和我一样,在每年3.15的时候,除了要关注很多的听众以及我们用户的投诉之外,都会关注今年3.15会不会三包政策就会出台,我们得到的答案是一次又一次失望。

    查看全文
  • 奥运2008北京交通如何解 奥运2008北京交通如何解

    张毅老师在两年前就写过一篇文章,就重点谈到建议北京在奥运期间采取单双号,为什么在两年前您就有过这样的想法?单双号运行对我们交通管理和环境都什么好处?

    查看全文
  • 低配低价车为何有价无车 低配低价车为何有价无车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探讨这样一个话题,就是低配低价的车总是买不到,总是缺货,为什么新车总是有价无车,我们也想听听此刻听我们节目的观众朋友的看法和观点,特别有没有最近一段时间有没有想买新车的,特别是有热门的车型,大家有没有去4S店看看,有没有看到这些热门车型的最低价格的车。

    查看全文
  • 合资企业造自主车 你买账吗 合资企业造自主车 你买账吗

    在今天星期三会客室和大家探讨一个话题,本月有几条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广州本田和上海大众在本月份不约而同都宣布了类似这样的消息,这些合资的汽车企业给我们一个信号,就是他们要集体发力,纷纷宣布了自己自主研发的计划。而广州本田更是表示要打造属于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一石激起千层浪。

    查看全文
  • 交强险无责赔付我该买单吗 交强险无责赔付我该买单吗

    交强险被列为今年上半年财经领域的关键词之一,其费率制定、费率浮动、保额上限、利润状况、赔付原则无一不引起广大车主和媒体的关注甚至质疑。7月20日,保监会已正式受理了德润律师事务所刘家辉律师关于交强险的行政复议申请,刘律师认为根本上1050块钱保费的制定有一定的错误。

    查看全文
  • 加油站缘何成为“偷油站” 加油站缘何成为“偷油站”

    我们今天要和大家来聊的话题是所有开车的朋友都会关注的一个问题,咱们说说加油站里的故事。加油站里面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以往在我们的汽车江湖当中,如果大家很关注的话,会留意到这样一个情况。

    查看全文
  • 高速公路收费 何时是尽头? 高速公路收费 何时是尽头?

    今天聊的是高速公路收费的问题, “高速公路”是一个敏感的词儿,在公众心目中总是和一些不好的现象联想在一起了。比如员工高收入、腐败高发区、收费还贷虚虚实实、管理成本不明不白。

    查看全文
  • 车船税上限翻番利弊分析 车船税上限翻番利弊分析

    近期对于很多开车的听众朋友都非常关注的几个大的消息,车船税随交强险一起缴纳,交强险的税率上下浮动,介绍一下直播间的二位嘉宾,是我们节目的两位老朋友,首先非常高兴请到搜狐汽车评论员贾新光评论员,您觉得这些消息从7月1号起都开始实施了,您最关注的是哪一个?

    查看全文
  • 汽车新能源谁能被广泛应用 汽车新能源谁能被广泛应用

    聊到这星期三的话题,我相信是关系到每一个北京人、每一个地球人,以及每一个子孙后代都有关系的话题,就是环保话题。我相信各位都看到这样一个新闻,根据科学家的估计,到本世纪中叶石油价格将会被开采殆尽,而且价格会升的很高。所以为了避免窘境的发生,各个国家都在开发新的能源。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