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自主品牌崛起已错失良机 自主品牌崛起已错失良机

    金融危机已经使美国汽车三巨头越来越深陷泥潭,2月20日下午的最新消息,通用旗下萨博申请从母公司通用剥离,同时申请破产…为此前盛传国内汽车企业要“抄底”海外知名品牌的新闻再次增添了注脚。同时,有评论认为,汽车振兴规划的出台,加大了对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支持和保护力度,汽车下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将为自主品牌创造一个最利于他们崛起的2009年,对此,贾新光、钟师两位专家持保留意见…

    查看全文
  • 购置税优惠便宜了谁? 购置税优惠便宜了谁?

    1月14日国务院公布了“汽车振兴规划”,规定自1月20日起一年内,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购置附加税由车价的10%调整为5%。恰逢春节这一传统购车旺季,车市一片火热。   然而车市火热背后,一种危机正悄然发生。来自全国各地车市的消息,车价正普遍回涨,或者是以往的优惠幅度降低;或者是提车加价……购置税减半的优惠真正能便宜到消费者吗?   工信部和商务部正紧张草拟细则制止车企经销商变相加价,能管住吗…

    查看全文
  • F3DM是不是形象工程? F3DM是不是形象工程?

    曾号称要“废掉整个变速箱行业”的F3DM,作为国内第一款新能源的电动轿车,无疑具有颠覆性意义。但电动车究竟如何充电?充了电能跑多远?消费者能否接受?比亚迪准备如何推广?本期的悟透社我们第一次搬到了前线——深圳,比亚迪F3DM上市的现场,请专家和比亚迪汽车副总经理王建均来解答这些问题…

    查看全文
  • 假如通用破产…… 假如通用破产……

    近日,关于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即将破产的消息盛嚣尘上,虽说三大企业都是百年老店了,瘦死的骆驼也比马大。但通用和福特在中国都设有合资工厂,车主少说也占到了乘用车市场的1/10。以通用为例,假如它破产,中国的通用车主是否成了没爹娘的孩儿?售后服务能否有保证?上海通用存亡如何?供应商经销商前路将会怎样?万事有备无患,我们这期悟透社就以“假如通用破产”作为大胆假设,聊作分析…

    查看全文
  • 09年车市预测 09年车市预测

    外有金融危机,内有熊市困扰,中国车市流年不利。2008年就要过去,国家宏观经济却开始了悄然转向,央行宣布了降息等一系列促进经济的举措,上海通用副总丁磊,发改委负责经济研究的王小广博士也发出了“不出一两年车市将再现井喷”的声音。话音刚落,便招来了反对的声音,“零部件供应商处明年订单大幅减少”,“最前端的经销商纷纷感到悲观”,贾新光、钟师表示,上下游已提前感知,明年车市增长率能有5%,就已经很不错…

    查看全文
  • 金融危机下的自主车企 金融危机下的自主车企

    近来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开始在全球蔓延,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也是到了一个所谓拐点,经济不景气下,最先遭遇困境的非自主品牌车企莫属,最近已有传言,某某出口导向的自主车企产品囤积,资金困难;某某集团轿车部门开始裁员…如果说国内车市乌云密布,自主车企那里恐怕已是雷鸣闪电,金融危机下,自主车企的09年该如何求生?

    查看全文
  • 限行结束后的北京交通 限行结束后的北京交通

    奥运会已经结束了。奥运期间,北京市实行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措施,交通有了可喜的变化。9月16日,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表示,“9月20日以后单双号限行将结束,后续措施正在研究过程当中”,那么奥运会后的北京交通情况又会怎样呢?

    查看全文
  • 五年后汽车三大集团易主 五年后汽车三大集团易主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最近表示企业重组在奥运会后会有转折,这句话在汽车行业有何暗示?新中航的领导最近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做大汽车业务,新中航汽车集团的未来将会如何?

    查看全文
  • 东风有限2的3次方计划 东风有限2的3次方计划

    东风有限在5月份发布了他的中期事业计划——“1的3次方计划”,引起汽车行业人士的关注。它对东风有限的未来发展乃至整个汽车产业将有怎样的意义?今天搜狐请来贾可、贾新光、钟师三位老师,谈谈对东风有限公司这次事业计划的看法。

    查看全文
  • 会诊中国车界最大并购案 会诊中国车界最大并购案

    上南合作,这起迄今为止汽车行业涉及金额最大的合并终于落捶。上南合作到底利弊得失如何?对企业、市场、对行业都会造成怎样的冲击?上南合作意义何在?请看本期悟透社-上南合作。

    查看全文
123下一页共3页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