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上海通用“小别克”揭开神秘面纱

别克“新丁”-“赛欧”
曾经被媒介炒得沸沸扬扬、后又由企业公开辟谣的10万元“别克”,今天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在今天开幕的第二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暨2000年高新技术成果展上,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首次展出了计划于年内下线的别克家族“新丁”——“赛欧”(SAIL)紧凑型轿车。

这标志着上海通用已成为第二个涉足经济型轿车(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大型中外合资轿车企业。在此之前,天津丰田宣布将于2001年推出夏利轿车的换型产品——基于VITZ、PLATZ平台的经济型轿车。随后将陆续推出经济型轿车还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正在洽谈的福特重庆项目等等。据悉,外观轻巧、排量在1.6升(据悉90匹马力)的紧凑型家庭用轿车“赛欧”,源自曾获奖多达80余项的欧宝车型平台,并结合中国用户的需求和使用条件开发而成。该车首次将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及全车碰撞能量吸收设计作为标准配置引入紧凑型轿车,排放符合欧洲II号标准。更让人动心的是它的价格,据悉,“赛欧”紧凑型轿车基本型价格将定位在10万元左右,其性能价格比在目前国内同类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先生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在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家庭用轿车价格承受能力的同时,公司一贯注重和不断追求的是如何提升产品的价值和标准,将安全、舒适、环保的理念及卓越的产品性能带给广大消费者。即将推出的“赛欧\"轿车与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家族一脉相承,都具有科技含量高、装备先进、安全舒适、以及优越的性能价格比等特征。这一车型的设计秉承了上海通用汽车一贯的高质量标准,并与别克原有系列车型共线生产,质量控制体系也与原有别克车型保持一致。但两类车之间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最明显的是,“赛欧”车在车身尺寸和发动机排量上比别克原有系列车型要大大减小,属于另一细分市场。

同时,上海通用汽车日臻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将为这一车型的消费者提供完备的服务。陈虹认为,在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上,已提出“要鼓励轿车进入家庭”,并且国家在“十五\"行业规划中也提出要大幅度提高城镇居民汽车普及率,汽车将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在此环境下,中国老百姓需要拥有的是真正高品质、新标准的家庭用车,这种高品质和新标准体现在经济的价格,完善的安全配置、卓越的性能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等方面。秉承上海通用汽车一以贯之的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赛欧”紧凑型轿车将前排司机、乘客安全气囊,及四轮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围外板一次冲压成型,令座舱的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设计完善的前后碰撞吸能区,在发生严重碰撞时能够最大限度吸收外部冲击能量,尽量保证司机和乘员的安全;四门侧面防撞钢梁防止侧面的撞击对车内人员的伤害;安全吸能转向柱能够自动缩短以减低外部冲击力,避免对司机的胸腹部造成严重伤害。这些完备的安全设施在目前国内同类型车中是领先的。在驾乘舒适性方面,“赛欧”紧凑型轿车同样表现卓越。可选配的液压助力转向器,使驾驶方向回转自如。该车型底盘悬架为配合中国路况专门校调,能够适应从高速公路到崎岖山路等各种路面情况,配以185毫米宽胎,使驾驶更加平稳,乘坐更加舒适;防紫外线车窗玻璃防止过强的太阳紫外线辐射;特别加强的冷暖空调,可选装的中央集控门锁和电动车窗更让驾乘“赛欧”紧凑型轿车成为一种享受。

“赛欧”轿车的动力总成采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顺序喷射系统,配有五档手动变速箱或可选装四档自动变速箱,排放系统采用三元催化转化器,排放达到欧洲Ⅱ号标准,再加上无铅燃油系统,使驾驶者在获得优良动力性能的同时,紧跟合乎全球时尚的绿色环保潮流;经济合理的油耗,又让车主免除了后顾之忧。为满足家庭用车的购买初衷,“赛欧”轿车拥有0.39立方米的行李箱,46升的油箱容量应付城市交通旅游绰绰有余。该款“赛欧”车外观小巧流畅,为一向以宽大,沉稳著称的别克家族平添了一份清新的气息。预计此款紧凑型家庭用轿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