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8万元昌河本月下线

昌河北斗星
10月下旬,400多辆昌河“北斗星”将开下生产线,预计上市价格为8万元左右。据了解,这批车是由昌河集团和日本铃木公司联合开发研制的新一代家用轿车。排气量为1升,采用了超轻量化铝合金电喷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5升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日前,第一批产品已被销售商订购一空。据昌河铃木汽车公司透露,明年排产计划是3万辆,随着国产化率提高和批量生产以后生产成本的下降,售价可望降低到6万元左右。

点评:1998年10月,北京重锤砸向“面的”后,各大城市纷纷驱逐“微面”。微型车开向何处?一时成为公众注目的焦点。据厂家介绍说:“北斗星”既有微型车的经济性,又有旅行车的宽敞性,还有越野车的动力性而且在今年6月30日通过了国家轿车质量检验中心的正面碰撞试验,是我国第二种通过该项试验的微型车车型。看来,昌河集团“北斗星”要走家庭小型多功能车的路子了。这倒为微型车的发展提高了一种崭新的模式。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