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10万元“小别克”看上去挺“款”

晨报讯记者刘珲传闻已久的“小别克”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今天开幕的第二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赛欧”SAIL家用轿车将首次亮相。据悉这款外观轻巧、排量1.6升90匹马力的紧凑型家庭用轿车是源自曾获奖多达80余项的欧宝车型平台,并结合中国用户的需求和使用条件而开发的,该车基本型价格将定位在10万元左右,预计于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据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介绍,“赛欧”轿车与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家族一脉相承。这一车型的设计秉承了上海通用汽车一贯的高质量标准,并与别克原有系列车型共线生产,质量控制体系也与原有别克车型保持一致。但两类车之间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最明显的是“赛欧”车在车身尺寸和发动机排量上比别克原有系列车型要大大减小属于另一细分市场。

总投资额达15亿美元的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自1997年6月成立以来,该公司生产的中高档“别克”轿车和商务旅行车一直畅销不衰。但中外合作双方始终认为,中高档轿车的市场毕竟有限,而只有质量可靠、价格便宜的家用轿车才是中国市场未来的主宰。有关专家认为,“赛欧”车的推出不仅增强了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竞争力,而且很有可能打破目前家用轿车市场沉闷的局面

“关键是价格定位,如果有安全气囊和ABS的‘赛欧’才卖10万元,那么桑塔纳、捷达和富康就都得降价!”
北京晨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