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桑塔纳2000自动挡“俊杰”车型今起上市

一款售价在18.75万元的桑塔纳2000GSI-AT(自动挡)轿车11月1日起上市。

据了解,这款中文名为“俊杰”的桑塔纳2000最大的优势在于:能自动感知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并为驾驶者选择合适的加速模式、经济模式或运动型模式,充分体现驾驶的乐趣。

桑塔纳2000GSI-AT被行业内专家誉为“充满轿车智慧性”。“俊杰”采用的全进口四挡电控液力自动变速器拥有技术领先的“液力变矩器+行星齿轮变速器”结构,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提高整车动力性,减少换挡过程冲击,将各项便于操纵的设计集于一体。在突出驾驶方便性和舒适性的同时,“俊杰”的加速性能同样卓越。

从1998年3月以来,桑塔纳2000GSI系列相继推出了99款、00款、“自由沸点”和“俊杰”,性价比不断提高。

桑塔纳2000GSI-AT的销售,将通过新成立的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设在全国各地的分销中心和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来进行,并切实执行全国统一价格。(新华社)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普桑”轿车更便宜了(2000-11-01 09:15)
赛欧来了,桑车怎么办?(2000-10-31 10:19)
“普桑”降价一次便宜近万元(2000-10-31 10:39)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