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桑塔纳促销广州没动静

上海通用赛欧终于亮相,消费者在期待的同时,也在关注这一消息对市场的冲击。在这一背景下,上海大众宣布桑塔纳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新一轮“促销活动”。11月1日至12月31日,消费者购买桑塔纳B2系列产品可获5000元优惠。当中桑纳塔(普通)型因为采用化油器而被禁止进入广州,电喷新秀金属漆由原来的128000降为123000,电喷新秀选装由134000降为129000。在北京,亚运村车市的大经销商又在此基础上各自定出4000元左右的优惠。

上海大众对此举的解释是生产厂家为适应市场作出的正常调整。目前B2系列产品仍在上海的车间继续生产,产量每月约为1万辆。

记者昨日为此走访了广东汽车博览中心,在上海大众销售点并未见到任何有关促销活动的信息,展厅里也只摆放了几辆帕萨特与2000款时代超人,除了几个顾客在选购帕萨特之外,没有咨询促销活动的消费者。

上海大众的竞争对手一汽大众与神龙富康对此次桑纳塔低调促销均表示暂时不作跟进。一汽大众广东办事处的牟经理表示促销只是应急措施,而非长久之计。一汽大众在广东市场的工作重点是铺设经销点与服务点,牟经理刚刚完成对江门以及开平市场的考察工作。

神龙富康广东办事处的吴经理则认为,神龙富康瞄准的是市场而非竞争对手。在推出AX“新浪潮”时,神龙已经尝试将产品的性能价格比与国际市场标准接轨。10月份“新浪潮”在广东的销量有300多台,在市场利好的情况下,富康不打算让利。

有市场分析家认为,上海大众此次优惠促销活动旨意有三:一是走神龙富康的路,使产品性能价格比一步步与国际市场接轨;二是缓解市场压力,将旧款桑塔纳的价格与竞争对手的新产品拉开距离;三是力图达到清除库存的目标。
南方日报
相关文章
桑塔纳2000自动挡“俊杰”车型今起上市(2000-11-02 10:21)
“普桑”轿车更便宜了(2000-11-01 09:15)
赛欧来了,桑车怎么办?(2000-10-31 10:19)
“普桑”降价一次便宜近万元(2000-10-31 10:39)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