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合资新车大战百姓得利

仿佛是在一夜之间,中国的汽车市场一下子就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在看够了桑塔纳、捷达这类早在欧洲属于“古董”车型的家庭购车族们,终于可以在不久的将来选择在国外都属前卫的轿车了。

10月24日在第二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早就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的小别克———赛欧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10万元左右的车价在市场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于是本来处于严格保密状态中的天津夏利公司购买日本丰田技术即将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的NBC2,也通过间谍照的形式公布在大家面前,售价也在12万元左右。上海大众也难耐寂寞,立马宣布他们即将在中国生产新型的POLO(波罗)车,以进军家庭用小型车市场。11月初,普通型桑塔纳全面降价,最低已跌破10万大关。

眼下一汽也准备推出经济型轿车,价格也在十万左右;就连即将进入中国的福特汽车也将首推车型选择在经济轿车上,选址重庆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当中国的轿车消费市场今年的疲软之势尽显,舆论开始大呼汽车降价及将眼光投向售价五六万元的拼装微型车时,赛欧的闪亮登场在时机上的选择显然是成功的,关于它的报道铺天盖地,媒体这一次表现出出奇的统一,赞誉之声不绝于耳。是的,当我们在闭塞的中国汽车市场等待了那么多年后,赛欧的走俏可以说是一种必然。国内著名的网站所作的关于哪款新车型将赢得市场的调查显示,60·1%的人选择了赛欧。

“赛欧”的即将面世还是值得关注的,最起码可以使我们知道10万元是能够有好车买的。

上海大众作为中国的三大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其进入中国家庭用车的脚步是不会停滞的。虽然在战略上被新来的通用抢得先机,但是其即将投入生产的POLO还是赢得了一片喝彩。

波罗车是大众汽车中的小型车,然而它却拥有令人惊讶的宽敞的车内空间,全车给人豪华的感觉,并且十分的安全。它体积虽小,但功能齐全、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波罗车的15英寸车轮看起来坚固牢靠。

美国的福特登陆中国首选的是中小型的客车,“福特全顺”的热销使福特的中国战略大踏步的前进。两周前,福特公司的总裁纳赛尔就表示和中国长安公司的合资项目谈判很快就会结束,他非常喜欢长安的项目。福特公司是在和日本铃木公司激烈竞争下签得的这个合资项目,公司自然十分重视,其首推的生产车型也将是一种经济型家庭轿车。财经时报胡钢
南方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