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十万元车大较劲 跃进顶风大促销

时下,车市本该是旺季来临,可进入11月的成都车市却是销势下滑,不少汽车商反映,自从十万别克.赛欧消息发布后,轿车销量一下垮了许多。夏利、奥拓、吉利等经济型轿车销量还能稳起,因为他们毕竟比十万别克更经济。因此,除别克商之外,几乎所有的经销商都对十万的赛欧颇有微词。

10万元带气囊、ABS的车,一石击起千层浪。与其说赛欧在炒作自己,不如说是10万元的价和高配置的车在消费者心中是道坎。其实,等着观望的消费者还应了解的是,明年5、6月赛欧上市的时候,几乎是不分先后,十万元左右基本配置与赛欧差不多的车还有天津夏利换代车丰田机智、一汽大众跑乐、上海大众POLO、跃进集团的帕利奥等。而现已上市的奇瑞、悦达、英格尔、羚羊等轿车已是十万或十万元以下,其配置、排量与售价也都物有所值,如此看来,消费者若根据需要而言其实是可等可不等的。

消费者持币观望或对某一款车趋之若鹜,自然令经销商们心态不平心中着急,于是或调价或有促销的活动推出,这大概就是今后车市永远的一种循环。冲着现在市场的冷清,成都南联汽贸公司作为英格尔在四川的指定代理商,便决定本月15日起推出英格尔、优尼柯的促销活动周,在推出分期付款、以旧换新的同时,优惠销售,对购车者送千元左右的装饰件。英格尔1.5升排量,百公里油耗6升,售价6.88万元,同类车中已属价优的。面对新款迭出的车市,跃进集团加强了在四川的竞争,现已在四川建5家特约维修站,其中成都两家。促销活动期间,厂家技术人员专程赴蓉,现场进行英格尔技术咨询,准备用优质的服务冲击市场。跃进汽车南亚西南部经理称,南京跃进集团明年下半年要推出的菲亚特.帕利奥轿车,1.5升排量,也是双气囊、ABS、售价10万元以内。

赛欧出来震荡了车市,便引来一批较劲的。看来较劲的戏刚开场,在车商们的较劲中,消费者们通过比较认识必然更清楚自己的选择。(华西都市报)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