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夏利2000小型车中的高档车 创造21世纪轿车新概念

夏利2000轿车正式发布

跨入21世纪之际,天汽集团公司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最新车型与先进技术生产的夏利2000新款轿车即将推向国内市场。新世纪小型车中的高档车的标准即是在简洁紧凑中谋求宽敞的室内空间,在实现凌驾于其它车的高功率低油耗和安全性的同时,又力求与社会相结合,还尽力追求快乐与舒适性。夏利2000的诞生给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希望。

夏利2000新车的原形是丰田NBC系列车曾在日本和欧洲荣获99年度最佳车型奖。在日本和欧美主要市场已经获得了高度评价。从99年8月至99年底仅在欧洲的销量为16.5万量。面向21世纪,领先世界新潮流的一代小型车将在天津问世,我们衷心希望它能早日同广大消费者见面,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夏利2000新车有以下6个特点

1最大限度的开发宽敞的室内空间和易操作性

2独具魅力的外型和内装饰设计

3顶级低燃耗

4顶级安全性能

5超越以往小型车概念的卓越性能

6充分考虑对地球环境的影响

夏利2000新车在开发设计中就体现出在简洁紧凑的立体中确保舒适的空间,最大限度的开发宽敞的室内空间。

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进行研究,调整座椅高度,使用户上下车方便。以减少上下车时的腰部活动范围。乘坐人员可以在自然姿势下,非常方便的上下车。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科学布置室内空间。

丰田汽车公司做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产业巨头,全力以赴地积极进行新一代小型车的开发研究。夏利2000新车做为与丰田汽车公司技术合作的项目之一,引进的NBCⅡ车型。该车以高而紧凑的外形为最大特长的总体结构设计,带来了完美的全新外部轮廓。它的前部设计十分宽阔富有整体感受。从侧面看,车身明快流畅,圆滑柔和的侧面轮廓,再加上魅力无穷的尾部构造,您对全新完美设计的夏利2000车外观有何感受呢?

在内装饰设计方面,该车将仪表设置在中央部位,缩小了驾驶员视线移动范围,提高了识别度。同时采用了数字式显示装置,使仪表越发清晰易辨。驾驶室内设有丰富多彩的收藏空间。

为了实现顶级低燃耗,丰田公司在以下三方面着重进行了开发研究。首先提高发动机传动系统的传动效率,其次减轻车身重量,再次降低空气阻抗系数以提高空气动力性能。

夏利2000车装载丰田8A发动机,丰田8A发动机创造了86马力的高功率(63KW/6000)拥有与1.6发动机相匹敌的动力性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闭环多点电子燃油喷射装置,它的排气量为1.342升。在等速60公里的条件下,每百公里的油耗为5升,只相当于1.0升发动机的油耗。夏利2000车最高时速为170公里,而且完全达到欧洲II号排放标准。通过将以上三大因素综合平衡,在低燃耗和卓越动力性能上都达到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准。

夏利2000新车配备了自动防抱死系统ABS及座椅安全带自动张紧装置,在驾驶员座椅方安装前置气囊辅助保护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能。夏利2000新车采用丰田新安全车身构造,车身四周都配有防撞钢梁。丰田新安全车身构造具有世界最高水准的安全性能。丰田新安全车身在世界汽车工业界独领风骚。它当受到外来冲击时最大限度地吸收所受的冲击力,同时将这股冲击能量有效地分散到车身各部份。这一合理的车体结构可将驾驶室的变形降低到最小限度。丰田新安全车身构造高张力钢板,构成质轻坚韧的单体式高刚性车体。在丰田汽车公司实验场内夏利2000新车在时速64公里的状况下进行了正面侧面和后面的冲撞实验,实验数据表明该车的安全性能比欧洲法律规定的数据还高。充分显示了不断超越更高层次的安全性能。

轿车的乘坐舒适性主要看前后悬架装置。夏利2000新的前部采用了新设计的麦克弗逊式悬架,后部采用了新开发的半独立式后悬架。确保了平稳及卓越的乘坐舒适性能。夏利2000新车内装饰采用新的吸隔音材料和高钢度车身,大幅度降低了NVH数值。实现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性能。

衷心希望夏利2000新车能获得全国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

(搜狐汽车)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