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别克“赛欧”轿车预订单爆满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家用轿车别克赛欧,自从在上海工博会亮相后,就在上海人心中掀起了波澜。尽管上海通用汽车尚未正式宣布接受预订,但在上海3家别克特许经销商那里,已经排满了急切要求预订的买主。

据上海通用汽车的特许经销商上海名流汽车销售公司透露,目前已有500余人到他们这里预订别克赛欧,年龄在25岁-50岁之间,基本上都是私人,以公司名义来预订的人极少,这说明赛欧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已被上海人接受。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媒体代表初试“赛欧”(2000-11-28 09:24)
十万元“赛欧”引发市场剧烈动荡(2000-11-23 09:00)
二谈“小别克”(2000-11-22 09:22)
“我们看赛欧”(2000-11-21 09:48)
小别克,别磨蹭了(2000-11-20 09:30)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