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天津“夏利”经济型换代车“低调”亮相

在天津市领导关注下,“夏利”改型换代项目--“夏利”2000换代家用轿车今天向少数媒体公开展示,目前该车型已完成全部工作成果,前期准备也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小批量投产阶段。该车型将于12月14日正式下线。

今年以来,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把“夏利”改型换代项目作为集团创新上水平的重点,精心组织运作。截至10月中旬,该公司已经完成14项“夏利”换代车型的关键工作。其中有编制、确定了生产准备大节点计划,做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CKD(部件组装)装焊线和主车身验具由丰田公司制造,面漆自动机由日本大气社制造;产品开发中心完成了认证车的整车性能、强制性法规等验证。有关图纸资料、CKD数据的转化工作正在进行中;首批国产化件已被敲定。经中日双方联合考察,已选定配套厂家,并开始生产准备。

“夏利”换代车提前露面,与“别克赛欧”12月12日正式下线有关,但今天的展示活动并未邀请主流媒体做大规模宣传,日本丰田公司方面也没有参与。(新华社)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夏利2000型轿车将于十二月中旬下线(2000-11-29 09:54)
夏利已不是旧模样(2000-11-28 09:20)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