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夏利2000型轿车将于十二月中旬下线

中新社天津十一月二十八日电来自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最新消息说,夏利换代车——夏利二000型轿车将于十二月中旬下线。

据悉,夏利二000型轿车是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九十年代末技术开发的最新型轿车,代表了当代国际先进水平。其原型是丰田NBC系列车型,曾在日本和欧洲荣获一九九九年度最佳车型奖。

夏利二000型轿车装载丰田8A发动机,排气量为一点三四二升,但拥有与一点六升发动机相匹敌的动力性能。在等速六十公里的条件下,每百公里油耗为五升,只相当于一升发动机的油耗。该车最高时速一百七十公里,采用闭环多点电子燃油喷射装置,三厢尾气排放完全达到欧洲二号排放标准。

据介绍,夏利二000型轿车比原来的夏利轿车长一百五十毫米,宽四十五毫米,高一百二十五毫米,外型美观流畅,车内宽敞,乘坐舒适。

该车车身采用高张力钢板,构成质轻坚韧的单体式高刚性车体,四周配有防撞钢梁,当受到外来冲击时能最大限度地吸收所受的冲击力,同时将这股冲击能量有效地分散到车身各部分,这一车体结构可将驾驶室的变形降低到最小限度。同时,该车配备了自动防抱死系统及坐椅安全带自动张紧装置,并在驾驶员坐椅处安装了前置气囊辅助保护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能。
中国新闻社
相关文章
夏利已不是旧模样(2000-11-28 09:20)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