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第三届上海国际汽配展今开幕——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一

11月28日上午9时30分,2000年第三届上海国际零部件及维修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四天,从2000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展会也将同期举行轮胎工业及设备展览,此展将成为中国轮胎业的焦点所在。此次展会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展出了各种汽车零部件及维修设备,轮胎工业设备和汽车新闻网络媒体,以配合国内零部件市场日新月异的需求,并有助于外商开拓中国庞大的汽车市场。

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处于大力发展时期,汽车零部件及维修设备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商业开发潜力。本届展会吸引了不少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有来自法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台湾省,英国,美国及中国等五十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00家公司参加,展示琳琅满目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展会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参展商,包括生产商,销售商,批发商,及汽车维修中心和车队运输公司等。此次车展不仅仅是为了配合国内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方便了海外客户与中国用户之间的直接有效的交流技术和洽谈业务。

展会于今天上午9:30准时开幕,不到半小时,聚集了各地汽配生产商、经销商的展厅已是人头攒动,参展者人如潮涌,络绎不绝。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在旋转的汇众零部件陈列台上,精益求精的底盘,悬架和各种零件显示了中国零部件企业的惊人成绩。不断有“闪光灯”摄下了这些汽车的核心部件,并为之赞叹不已。手握大把资料的参观者中有观摩学习的,也有探讨交流技术的,当然也有的是纯粹的观望者。

在即将迈进21世纪的今天,电子商务发展是一日千里,各行各业也纷纷积极发展网上贸易。作为中国汽车电子商务的先驱——中国汽车网也一如既往地在车展上展示了中国汽车电子商务新时代的光辉前景和中国汽车网自主开发的服务平台。在中国汽车网的另一个风格别具的展台上还陈列了很多世界名车车模,为车迷提供了观赏及现场购买的机会。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面对WTO,我们不怕竞争——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二(2000-12-01 17:31)
不断挑战自我——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三(2000-12-01 17:31)
规模、技术、质量——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九(2000-12-01 17:31)
优质的产品来自可靠的部件——汽配展系列报道之十(2000-12-01 17:31)
小企业游弋大市场——汽配展系列报道之八(2000-12-01 17:31)
来自海外的关注——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七(2000-12-01 17:31)
居安思危,积极进取——汽配展系列报道之六(2000-12-01 17:31)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