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以技术和质量取胜——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五

——访上海申雅密封件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董师孟先生

来到一楼展厅,记者一下子被上海申雅密封件有限公司的展台所吸引,宽敞明亮的展区,DVD和计算机多媒体相结合的动态宣传方式,热情的客户咨询接待,看得出申雅公司对这次汽车零部件展的重视程度。营销部经理董师孟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

上海申雅成立于1995年,由上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METZELERAUTOMOTIVEPROFILESYSTEMSCO,LTD合资经营,生产各类车用和工程用橡胶密封条。目前申雅是上海大众桑塔纳、帕萨特B5,上海通用别克和广州本田雅阁等知名轿车的橡胶密封条定点配套单位,在国内轿车密封条市场份额上占据榜首,近日又将与南汽跃进集团签订家轿配套协议。

在谈话中董经理一直强调说,取得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公司的经营特色——重视技术和质量上的投入,瞄准世界一流的企业水平。申雅成立时,首期投入达3600万美元,引进意大利和英国先进的生产设备,辅于一系列先进工艺手段和专用技术。在前几年发展中又成立了研究开发中心,建立健全了先进的手段与设施,提高了开发研究能力,最近公司又投入1亿人民币用于技术改造,扩展产品技术覆盖面,提升批量生产与优质供货能力。“严密完美、坚韧不拔”是申雅的质量方针。申雅已经取得QS9002和VDA6.1质量体系的认证,最近又被上海大众和广州本田评审为A级零部件配套单位。

在谈到加入WTO后公司所面临的压力时,董经理说申雅愿在挑战之中经受磨练,寻求新的发展机遇,相信通过在精益管理、降低成本、培养人才和完善品牌等方面的倍加努力,一定能使企业更加具备竞争力。

最后,董经理向我们透露一个信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工业分会委托申雅组织的汽车密封条行业信息网站马上就要成立。申雅希望与国内同行业在竞争中求联合,共同应付WTO后形势的挑战。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