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两款10万轿车——赛欧和夏利在蓉“火拼”

日前,有关上海通用与天津丰田就赛欧和夏利2000谁先下线的问题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从通用别克专卖店成都港宏汽车销售公司获悉,赛欧下线日期已定在12月17日,而非传言的12月12日或其他时间。另据天津汽车销售公司四川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夏利2000下线日期已定在12月15日,而非传言的“11月28日已剖腹产”。

据专卖店负责人谭经理称,赛欧虽未下线,但许多消费者从媒体或网上见到有关赛欧消息后,纷纷来人来电联系,截至目前,专卖店虽未正式开展订购工作,但已有200多名用户前来订车,订购电话天天爆线。据称,10万元为该车的基本定价,在实际销售中,还会因配置高低价格有所出入,具体上限和下限额度尚待确定。

相对于赛欧火爆的订购场面,夏利2000似乎倍受冷落,据天津汽车成都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日前虽接到一些咨询电话,但由于天汽总部没有发出订购指示,公司既不敢擅自开展订购工作,也不便多作解释。

一夏利经销商直言:天汽在宣传产品上过于保守,这也和日本商家只重质量、不重宣传策划的一贯思路有关。就两车比较而言,由于赛欧底盘为6年前的第二代技术,且原产地德国两年前已经停产,其第三代可赛技术的先进程度已领先二代5年,加之三厢可赛现仅在巴西生产,总体说来该车已不算正宗同期技术产品。但夏利2000却是丰田公司去年开发的车型,其技术完全代表了当代国际水平,这是赛欧无法比拟的。据称,将于明后年推出的该车“顶级型”,会率先实现在国产车上安装电子导航系统,达到与丰田同步开发的技术程度。

到底赛欧与夏利2000谁更优秀呢好在两车都很快要与消费者见面,到时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天府早报)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赛欧赛过欧宝?!(2000-12-01 10:02)
夏利2000浮出水面(2000-12-01 09:52)
先睹为快——夏利2000(2000-11-30 10:37)
天津“夏利”经济型换代车“低调”亮相(2000-11-29 09:28)
夏利2000型轿车将于十二月中旬下线(2000-11-29 09:54)
通用“赛欧”初体验(2000-11-29 09:24)
别克“赛欧”轿车预订单爆满(2000-11-28 09:01)
夏利已不是旧模样(2000-11-28 09:20)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