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夏利2000年前上市,目前仍未公开身价长相

晨报讯天津汽车工业(集团)公司日前宣布,以日本丰田公司PLATZ为原型车改进生产的夏利换型车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下线,计划在年底前上市销售,但公司未透露该车售价。天汽集团副总经理董懋勋说:“首先,这款车是1999年8月才在日本投产的新车型,其次,它把世界轿车工业所有先进技术都用上了,相信消费者根据这些自然会得出一个价格。”夏利换型车的正式称呼为“夏利2000”,天汽集团还为它取了个“小名”——世纪广场。该车为三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14.5厘米、166厘米、151厘米,比原有的夏利三厢车大出不少,而且比“赛欧”车还长11.9厘米,宽5.2厘米,高9厘米;采用天汽与丰田合资生产的1.3升8A发动机、手动五挡变速箱,其它绝大多数零配件均为进口;最高时速170公里,功率为67.5千瓦/6000转/分钟;配备有单安全气囊、ABS、前后排安全带、可调转向器、电动门锁、电动门窗、数字式中央仪表板、遥控行李箱开关和油箱开关。据业内人士分析,该车价格肯定会超过“赛欧”,估计将达到十二三万元左右。天汽集团婉拒了京津两地媒体记者的看车要求,而且也没有向大家发放照片。天文
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两款10万轿车——赛欧和夏利在蓉“火拼”(2000-12-01 10:37)
夏利2000浮出水面(2000-12-01 09:52)
先睹为快——夏利2000(2000-11-30 10:37)
天津“夏利”经济型换代车“低调”亮相(2000-11-29 09:28)
夏利2000型轿车将于十二月中旬下线(2000-11-29 09:54)
夏利已不是旧模样(2000-11-28 09:20)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