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天津“夏利”换代车14日下线

备受市场关注的天津“夏利2000-世纪广场”轿车,将于12月14日下线。

天津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夏利2000”轿车采用丰田新安全车身构造,具有世界最高水准的安全性能。相信,它能给消费者带来21世纪的轿车新概念。

据介绍,“夏利2000”轿车作为与丰田汽车公司技术合作项目之一,它引进的是NBCⅡ车型。该车以高而紧凑的外形为最大特长的总体结构设计,形成完美的全新外部轮廓,并最大限度地开发室内空间。“夏利2000”装载丰田8A发动机,具有86马力的高功率与1.6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在等速60公里的条件下,“夏利2000”每百公里油耗为5升,相当于1.0升发动机的油耗。该车最高时速为170公里,尾气排放完全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排气量为1.342升。

“夏利2000”在未来的市场空间中,将以其顶级低燃耗、顶级安全性、小型车概念的卓越性能、环保性能、独特的外形和最大限度地开发室内空间六大特点,进入21世纪小型轿车的市场竞争中。(新华社)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